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g
  • 2018-06-25
  • 5253

【保養】求真草本沙棘多元修護精華          

試用

 

 

試用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款精華,裡面添加了非常特別的成分!就是沙棘果油!

 

在接觸這款保養品前,我是真的完全沒有聽過這項成分!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沒聽過這項成分或是你對這項成分有興趣的人就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一起來看看這項成分到底是有哪些功用呢?

 

試用

 

 

試用

 

在這之前先來說明一下我個人的肌膚狀況~

 

我本身屬於混合信偏油性的肌膚,多是T字部位毛孔粗大、易有粉刺及出油之情形,而兩頰的部分則是偶爾會有乾燥脫皮情形!

 

所以在保養品上的選擇總是令我非常困擾,常常不知道該選擇清爽的凝露還是保濕的乳液才好~

 

但在多年的使用經驗後,我個人發現真正適合我肌膚的保養品都不是凝露也不是乳液!

 

而是最重要的精華液!不僅能夠平衡我的出油情形,連我較乾的雙頰也能達到保濕效果!

 

試用

 

試用

 

而今天介紹的這項精華液又更特別!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內含得成分吧!

 

試用沙棘果油:沙棘是一種水果果實,含有多樣性維生素及營養物質,能夠滋養皮膚,還有淨白、保濕,增加肌膚防禦力的功能!

 

試用大馬士革玫瑰精油:這項成分應該家也不陌生吧!能夠針對乾燥、粗糙、發紅肌膚達到修護功能,且有延緩老化、亮白等功用。

 

試用天然橄欖角浣紗:這個紅了一陣子的保濕產品是真的很不賴呢!

 

試用猴麵包樹油:又是一項我沒聽過的成分啦!真的好特別!這成分也含有許多維生素,能直接修護肌膚表層,增加皮膚彈性。

 

試用

 

顏色圖片比較看不出來,是淡淡的黃色;而質地就是油,但是非常快就會在肌膚上化開來~

 

整個臉的用量也不需要太多,大約三四滴就能夠均勻塗滿全臉了!

 

吸收速度也非常快!一點也不會黏膩,有些油類保養品用多了皮膚就會有悶悶的感覺,但這款完全不會呢!

 

而且在使用約兩周後肌膚容易泛紅乾燥的地方都改善了許多!連我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也改善了出油情形!

 

真的超棒的啦~~~有時候要挑選一罐適合的精華油對於混合性肌膚的人實在不容易呢!!!

 

重要的是這罐精華並沒有造成粉刺的情形哦!

 

早上抹完後都非常好上妝,過了中午後的出油情形只有一點點,而且看起來透亮了許多試用

 

試用

 

 

 

 

 

 

以上推薦給大家囉!

想看更多 求真草本沙棘多元修護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試用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99&id=01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官網試用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