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8-06-12
  • 5229

給予頭皮清爽透涼的舒適感「LA CODERS螺旋藻頭皮調理噴霧」          

    在炎炎豔日下熱能吃一碗消暑的挫冰真的是一大享受,而秀髮呢?話說每日都騎車上班的我總是必須看老天爺臉色,加上炎炎夏日烈陽高照時時汗流夾背,秀髮也快被安全帽悶壞了。

試用試用試用

    現今社會黑心商品充斥總是讓人人心惶惶加上新聞又常報導多種危害人體成分的美髮產品有的除了傷頭皮外還傷髮質總是讓人不由更加小心與注意。

    收到包裏是全綠色盒身鋁瓶身正面有大大的logo字樣,而內容物是白底綠色的塑膠噴瓶,在盒底還有標印上製造與有效日期(2018.04.26-2021.04.26)保存期限為三年。

這是一款純天然植物萃取製成的頭皮救急噴霧除了內含嚴選6大精華成分外,完全不含對人體有害的成分,讓人能很放心且安心的使用。

試用試用試用

在盒身背面有詳盡的文字說明,這是一款針對油頭、頭皮控油調理的噴霧 。只要輕輕一噴隨時解放緊繃的問題頭皮只給你沙龍級頭皮調理,比較特別的地方是產品除了瓶身能環保回收外還不使用動物實驗是超人性化的商品。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瓶身是壓頭噴瓶設計且還有個專屬的瓶蓋,有點像噴漆瓶口能在使用時完全準確的瞄準目標不失手。

試用試用試用

使用前將髮絲分區均勻噴於頭皮肌膚,搭配手部或按摩哭按摩全頭,噴在頭髮上除了能聞的到清新的芳香氣味外整個頭皮與秀髮變得好清爽且冰涼感覺,瞬效清爽完全不像是塌扁油頭,讓人有如置身在大自然中超放鬆!!

這陣子老公剛剪頭毛總是扁塌因此剛好就抓來試用^^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在使用前頭髮整個完全是黏在頭皮上完全無生氣,將放輕鬆輕噴在頭髮上與內層再抓澎抓乾。 使用後噹噹!!!頭髮整個超澎鬆且瞬間變型男,哇!!!效果真的一極棒!!!

試用

想看更多 LA CODERS珂妍119螺旋藻頭皮急救調理噴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