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4-05-21
  • 1890

蕭家寶貝體驗綠機花園─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

最近學校才剛剛換季,穿上短褲後沒幾天的光景,蕭弟弟的小腿兒就成了二支紅豆冰,

厚~~蚊子真的有夠狠毒的,叮在兒身可是痛在娘心啊!

試用

相信當媽的都能明白我這種對蚊蟲的怨恨吧!

是說,學校這種愛護大自然的好環境,不可能沒有蚊蟲的啦!兒子最愛去的遊樂區,相信也是有一堆嗡嗡嗡圍繞在他們身邊打轉~~~

試用

就在蕭媽煩惱著要擦哪種防蚊液時,超級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體驗商品–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超開心的啦!整個一解蕭媽的困擾,現在就開始進入蕭家寶貝校園防蚊大作戰吧!

試用

寶貝安心100%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台灣製商品

試用

 50ML輕巧瓶裝,按壓噴霧狀噴頭。

 試用

此款寶貝安心防蚊液建議直接噴灑在衣物上,持久性比較好,也不會因為流汗而造成防蚊液流失失去效果。

試用

每天上學前,先噴灑在今天要穿的棉襪上,這樣小腿部份就安心了!

試用

試用

檸檬香茅防蚊液味道很好聞,淡淡的檸檬香茅,小朋友也都很喜歡這個味道。

試用

接下來就噴灑在衣服和褲子上,這樣蚊蟲就不會靠近寶貝們囉!!

試用

臭蚊子~~臭蚊子~~去去走,這是每天上學前蕭媽要施展的防蚊魔咒喔!!

用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趕走討厭的臭蚊子,天然A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試用

快來一起用【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守護家中的大小寶貝吧!

試用

想看更多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