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媺媽
  • 2018-05-31
  • 5683

夏天即將到來,愛美的女生最重視防曬與美白,希望肌膚徹底遠離紫外線的傷害,又希望肌膚白皙透亮擁有容光煥發的好氣色, 所以由裡到外的保養都要兼顧!選擇優質的營養補充品,真的很重要!          

夏天到了,馬上就想到冰冰涼涼的飲料,但飲料含糖份太高了,如果每天都來一杯,夏天過去了,身材應該也回不去了吧😲!所以很多愛美的女性選擇喝檸檬汁,因為檸檬維他命C含量很豐富,喝起來雖然是酸的,但食物屬性確是鹼性的!對愛美的女性來說是最好的天然消暑兼美白聖品!

 

相信有很多女生跟媺媽一樣不愛吃酸的食物,但為了攝取更多天然的維生素C,有時還是得勉強自己吃下超酸的水果(例如:奇異果),那個酸真是讓人酸到眉頭皺成一團😖,口中酸度爆表(猛灌水),趕緊吞到肚子裡,還覺得肚子有點酸酸的(自己都覺得有點誇張😓)。

 

基本上媺媽真的不愛檸檬汁,因為那個酸,我覺得跟奇異果有得比,勉強喝下肚,對媺媽來說,真的感到胃不太舒服。檸檬汁要好喝,除非加了很多蜂蜜或糖(會變胖);不然我都泡非常淡,就像檸檬白開水一樣,喝得到檸檬香氣,沒啥攝取到維生素C,喝心安的😄!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媺媽有機會體驗~「BeeZin康萃香檬C+鐵美妍顆粒粉」,解決了我不嗜酸的問題。

 

 「BeeZin康萃香檬C+鐵 美妍顆粒粉」的外包裝非常亮眼,是檸檬和萊姆色系看起來感覺很清爽很適合夏天。一盒裡面有20包,是屬於鹼性食物。其中主打成份是用台灣的原生香檬,是台灣唯一的原生種柑橘,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還含有多種的特殊機能性成份川陳皮素和辛弗林素。

 

試用 

BeeZin康萃與全球知名健康營養品原料集團合作,有頂尖研發團隊針對東方人體質設計產品。

含多種營養素:維生素B2、石榴、維生素C、卡姆果萃取、鐵。

內容成份:乳糖、玉米澱粉、檸檬香料、蜂蜜香粉、檸檬酸、蘋果酸、卡姆果粹取物、維生素C、微膠囊化鐵、日本種香檬粉、石榴粹取物、甜味劑(甜菊糖苷、蔗糖素)、維生素B2。

 產品皆有通過成分檢驗證明書,在食安上把關,讓消費者食用更安心!

1包3g隨身攜帶放包包都非常方便,建議每日1-2包,多食無益。食用方式也很簡單,不怕酸的人可以直接倒入口中配水食用,我怕酸所以沒有勇氣直接吃。我都是泡在白開水裡飲用,味道感覺像金桔檸檬汁,酸酸甜甜的,帶有非常清香的檸檬香氣,喝起來非常淡雅的味道,媺媽覺得不會很酸可入口,加冰塊,冰冰的喝真的很好喝!😋 

愛美的姐妹們,除了外在保養,其實內外兼具的保養,才會由裡而外的散發容光煥發好氣色哦!😍 

試用

 

 想看更多 BeeZin康萃香檬C+鐵美妍顆粒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74&id=1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BeeZin康萃香檬C+鐵美妍顆粒粉 香檬C+鐵 香檬 BeeZin康萃 鹼性食物 容光煥發好氣色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