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iki
  • 2018-05-25
  • 5968

╭★ 體驗 ★╮《 BeeZin康萃香檬C+鐵美妍顆粒粉 》調節體質酸鹼性          

試用

現代人飲食幾乎大魚大肉又吃入許多加工食品,因此容易讓體質偏酸,使身體新陳代謝變得緩慢,廢物不易排出。

嘻嘻,其實鯨魚家也是屬於無肉不歡者,所以幾乎全家體質偏酸,那像我就會固定盡量弄些鹼性食物或是檸檬水來喝,平衡體質酸鹼性。

其實鯨魚也是屬於重度貧血者,因此定期補鐵。

人人都知,維生素C,是人體必須維生素之一,鐵與維他命C是好朋友,兩者要一起才能達到好效果。

這次感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讓我有機會能體驗 BeeZin康萃香檬C+鐵美妍顆粒粉  

讓我能 香檬C+鐵 一起補足。

試用

BeeZin康萃香檬C+鐵美妍顆粒粉  

外包裝盒,以黃綠色代表著香檬顏色,讓人看起來也賞心悅目的舒服感。

試用

一盒內有20小包裝,每日能1-2包食用量。

試用

產品成分和營養標示資訊~

✼本產品內含有牛奶及其製品✼

有食物過敏症狀者,請先確認原料後再食用。

試用 

試用

延著虛線按壓就可以輕鬆將外盒給打開,

而且也方便側放於櫃子內一角,或是立放都很方便。

一盒內有20包,每包3g

試用

每包都是獨立包裝設計,而且每小包裝袋上也都有標示清楚的有效日期,

不用擔心外盒丟掉了,還要自行記錄期限,很方便。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不論是在家或是外出都非常方便帶著就走,隨時能食用。 

試用

BeeZin康萃香檬C+鐵美妍顆粒粉   

取自於台灣香檬為主要成份。

我一看到產品成份介紹後,就讓我  欣喜若狂,因為這個是我曾經去沖繩時,曾因為試喝好喝而採購帶回來的「香檬」,沒想到它竟然是日本人養生的美味果實。

試用

「台灣香檬」是許多台灣人都不知道的原生種柑橘,初看到時,一定會認為它跟我們常看到的金桔很像,小小一顆,但其實它與金桔有點小差別哦!!

試用

香檬又叫做扁實檸檬,但其實跟檸檬大不同,香檬的維他命C更是檸檬的30倍。

一顆顆不起眼的小香檬,不僅維生素C是檸檬的30倍,更富含川陳皮素、橘皮甘、橘皮素、辛弗林等抗氧化的成分。

日本人視為養生名物,日本沖繩也有種植香檬,但因為產量不足,便到台灣採購到日本加工。

外表相近,香檬容易被誤以為是金桔。從外觀看最大的差別點在於香檬底下的屁股是內凹的,金桔底下的屁股則是平的。

味道也帶著類似的酸味,但其實是不同的東西,金桔的維生素C沒有香檬多。

試用

BeeZin康萃香檬C+鐵美妍顆粒粉   

倒出來是細條形狀,還散發著淡淡的檸檬清香味 。

裡面擁有著多種營養素,像是有維生素C、鐵、維生素B2,以及「卡姆果粹取物」,還有抗氧之王之稱的「紅石榴萃取物」,多種維生素一次滿足。

試用

1包3g,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搭配溫水飲用來喝。

試用

那我是倒於冷水中,個人感覺 BeeZin康萃香檬C+鐵美妍顆粒粉 還蠻容易溶解於水中的。

顏色帶有點黃綠色,飲用時就像是喝維他命C水一樣,帶有點微酸,但好入口,以及有香檬的香甜味,好喝。

如果把它當飲品喝的話,可能一天喝上好幾杯呢!!

試用

想要擁有像我容光煥發好氣色,就更應該由內而外保養起。

獨立小包裝,好攜帶,即開即食,非常便利。

全家大小都適用食用 (飲用) 哦!!

BeeZin康萃香檬C+鐵美妍顆粒粉 補充一日所需營養,輕鬆又便利。

 

想看更多 BeeZin康萃香檬C+鐵美妍顆粒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74&id=1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