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eenaor
  • 2018-05-26
  • 5088

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          

 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

試用

這次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試用的是『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極緻嫩白青春輕蠶絲隠形面膜』,很大方的有8片。

成分和使用方法如圖。

試用

打開看,裡面的精華液還蠻多的,不用擔心敷沒多久就乾掉了,我習慣一邊敷面膜,一邊把袋子裡的精華液一邊捕在面膜上,這份量看來是很夠我用呢。

試用

這款面膜一樣是有一層藍色布膜&白色珍珠膜,這真是很棒的設計,才不會在拿面膜的時候面膜太軟,打不開,好不容易打開了面膜,貼到臉上又是手忙腳亂的。

試用

試用

取下藍色布膜&白色珍珠膜之後,沒想到BD貝拉朵娜面膜是那麼輕盈!!面膜部分非常的薄透,所以也會好的貼合臉部弧度,你們看看!!薄透得連皮膚都看得到。而且精華液非常的清透,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我最怕黏黏膩膩的面膜了,據說是因為加了很多曾稠劑的關係,那是多餘的成分阿!!放在臉上怎麼可以!!

試用

我其實是敏感性皮膚(看看我敷上面膜後臉上皮膚泛紅還看得那麼清楚就知道了)所以面膜很注重不能有酒精,香料味不能太重,很多日系當紅面膜我都不能用,很多都含有酒精和很多的香味阿!!!。這款貝拉朵娜BD面膜完全沒有酒精味,香味也是淡淡花香,讓我很放心的可以敷在我敏感的臉上,

試用

敷上BD貝拉朵娜面膜之後,期間我一直將面膜袋子裡剩餘的精華液一邊補上,持續的維持面膜的濕度,以免乾燥,中間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20分鐘後,拿下面膜,哇塞皮膚看起來真是水亮水亮的!而且因為精華液清透不黏膩的關係,可以不用洗,直接按摩到吸收可以了,之後可以再擦平常愛用的保養品,完全不黏不膩!!真是一款敷完讓人感到很舒服的面膜。

試用

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還有逆齡修護水漾淨白、 賦活白皙水采無瑕生物纖維面膜、極緻嫩白青春輕蠶絲隠形面膜、極緻水感活顏輕蠶絲隱形面膜、極緻淨荳控油輕蠶絲隠形面膜等一共5款面膜,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都試試看了!!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