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天使娜拉珍鑽磷蝦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捲捲貓
  • 2018-05-20
  • 4372

Angel Lala天使娜拉南極珍鑽磷蝦油          

謝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的 - Angel Lala天使娜拉南極珍鑽磷蝦油

 

多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Angel Lala天使娜拉南極珍鑽磷蝦油正貨商品提供試吃,對於正在哺乳,需要加強補充DHA、EPA讓女額能夠在吃母乳的時候多吸收,且需要能增強體力及精神好應付活蹦亂跳睡眠時間不定的小娃兒,Angel Lala天使娜拉給了正在煩惱什麼品牌好的我,提供了新的選擇。

試用   試用   試用

老公家沒有開伙的習慣,所以幾乎三餐吃外面,而且是青菜亂亂吃,有飽就可以,只有假日才會自己煮,還不是每週煮,而是有閒想到才去煮。跟在老家時不一樣,跟老母說一聲,隨時可以吃到清爽的魚湯,整桌燒好等我開心吃到肚子裡的家常菜是完全不一樣的> <”

DHA是寶寶發展的重要關鍵,尤其在視力及腦部,飲食中的DHA含量越多,乳汁的DHA含量就越多,寶寶喝到的DHA也就越多!聯合國糧農組織(FAO) 建議哺乳中的女性每天攝取DHA與EPA要攝取 300 毫克,所以為了讓寶寶長得頭好壯壯,哺乳媽咪更應該要注意飲食中是否有充足的DHA。就是因為這樣,從懷孕後期我就認真補充DHA,一直到現在親餵也依然持續補充。

試用

試用  

試用

 

Angel Lala天使娜拉南極珍鑽磷蝦油是紅色的膠囊,漂亮的顏色很像紅寶石,膠囊算小顆,咬破並沒有恐怖的魚腥味,而是淡淡的海水味,非常好入口。重點是磷蝦油是萃取在南極海域無污染磷蝦,富含DHA、EPA促進新陳代謝,還有蝦紅素及磷脂質調整體質和精神旺盛並增強體力,低溫抽提技術,獨家多重淨化分餾技術,分子小且成分完整保留濃縮。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成人每天兩顆,就可以補足一天的應攝取量。對我來說就是早晚補充,非常好記,而且吃了一小段時間,精神跟體力真的有明顯改善。天使娜拉的小顆膠囊對不擅長吞營養補充品的媽咪來說,更是一大利器。

對於廣大的外食媽咪,方便攜帶的鋁箔獨立包裝設計,容易記住食用數量也不用煩惱會受潮,Angel Lala超easy,不用數的頭昏眼花,也不用另外準備盒子打包攜帶。

五星級的高品質磷蝦油,金家倍健南極康磷蝦油讓媽咪吃的安心健康,寶寶容易吸收,腦力發育一流,身體強壯。

 

 

 

想看更多 Angel Lala天使娜拉南極珍鑽磷蝦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8&id=1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引用商品說明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內容或圖片,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飲食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