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U格
  • 2018-05-08
  • 4602

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堅果醬/真醬」健康美味          

「每日適量堅果」不知不覺,己置入腦海中….每天攝取一份的堅果對身體是有益健康的。

外食族的wu格,早餐除了早餐店外,別無選擇…吃久,好油、好膩…

最近,開始準備土司、果醬。在家裡自己準備起早餐~

除了最基本的水果果醬外,這次wu格近參加了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來體驗這缶》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  真醬(堅果醬)

試用

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  真醬(堅果醬)

選用4種大粒款的原味堅果:夏威夷豆、杏仁果、腰果、核桃,

採低溫冷磨~用30度低溫慢轉慢磨,保留堅果的原色及最純粹的味道。

無加水,更不是用堅果粉泡

無添加任何油品、調味

無添加糖、鹽、乳酪、奶

無添加人工化學添加物、防腐劑、乳化劑

頂級原味|低溫烘焙堅果|吃起來更美味,營養更加分;

減少咀嚼,讓長輩及小孩更好入口,適合全家一同享用。

試用

試用

標貼封口,確實未開口商品;讓消費者不會擔心商品是否被開封過。

試用

試用

試用

玻璃缶+貼標,簡單明瞭。

基本的產品資訊、營養標示及最重要的保存期限。

試用

試用

很純、很濃,感覺的到堅果的細小粒子。打開就可以吃~

試用

wu格最近的使用方式:饅頭or土司,單純的加上堅果醬。偶爾比較有時間會加個蔥花蛋。

「堅果醬」濃濃稠稠、不鹹不甜,沒有加人工香料因而沒什麼香味,看得到很細緻堅果顆粒。

試用

抹上堅果醬後,再放入烤箱加熱一下~加熱後更有堅果香氣了!

再配上一杯鮮奶,就是份簡富而豐富的早餐。(雖然wu格早上偏好搭配咖啡)

試用

試用

這天,wu格搭配的有點輕淡。全麥饅頭+堅果醬,感覺超健康、營養的。

喜愛多層次口味的姐妹們,也可以加顆荷包蛋、苜蓿芽or再多一層其它口味的水果醬。

 

「堅果醬」大多人的想法就是塗在土司/饅頭上,其實還有很多種吃法。

ex: 當沙拉醬、拌麵、白切肉沾醬、蘇打餅夾心醬…等,算是很實用的一缶醬料。

熱量不高,宵夜時吃,也是另種解嘴饞的食材

試用

試用

外食族,真要為自己的健康好好把關。

挑選健康的食品,及有SGS檢驗合格的產品,很重要!!

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  真醬(堅果醬)~醬吃都好吃的「真醬」~

 

 

「健康村」
官網:HTTP://WWW.TOP-NUTS.COM/INDEX.ASP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REGIMEN.NUTS
_
更多 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0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_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