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8-05-09
  • 4566

網路卡集線器一線搞定「小比科技USB3.0 TYPE-C 擴充/網路轉接線」          

    話說現今社會科技發達人手都是一隻手機,3C產品充斥連小學生也都是如此,經歷過網路世代連電信業都會為了網路吃到飽大廝殺,只是當你正在使用3C產品時時常為了USB插槽不夠、產品沒電、速度太慢而頭痛嗎?這次的體驗除了讓你一線同時解決各種問題還提供了高速度性能功效讓你一用就愛不釋手。

    首先感謝女人知已提供的「小比科技USB3.0 TYPE-C 擴充/網路轉接線」體驗機會。

試用試用試用

    收到「小比科技USB3.0 TYPE-C 擴充/網路轉接線能看雖然盒身上是滿滿的英文字,但是有著各種3C產品的圖示讓人能一眼就知道是3C相關產品,而盒身還是用塑膠密封袋包裏著,是全新無拆封過的哦!!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相信未看過「小比科技USB3.0 TYPE-C 擴充/網路轉接線」的產品介紹一定不知道它的強大,在盒身的右下角有貼心的QR碼讓你只要輕鬆的使用手機條碼輕輕一掃就能立即獲得最新的相關訊息,在盒身的上方開口處還有原裝正品的貼紙,盒身的背面也少不了重要的文字說明提醒,只要遵守以上的說明使用一定會讓你開心又滿意。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開盒能看到內容物除了體驗品鋁合金USB3.0 Gigabit網路卡外還有產品使用說明書,及HUB集線器。在全鋁合生外殼鐳雕工藝 LOGO小巧出眾外型的網路卡上除了有3個USB3.0插槽外還有品牌標識、RJ45網路介面及5V電源輸入介面,小巧輕便且多功能身兼讀卡機、隨身碟、手機充電轉接及滑鼠、鍵盤轉接能、網卡傳輸速度千兆、支援快速充電、可獨立充電、車用擴充充電且同時支援使用在PC桌機、筆電及MACBOOK上免光碟就能安裝超方便。

試用試用試用

   隨盒附上一顆小小的TYPE-C擴充,能秒變隨身碟、讀卡機、鍵盤、滑鼠接頭多種需求皆一次大大滿足。

接下來就是體驗測試時刻了噹噹~~

試用試用

    話說以往傳統桌上型電腦要安裝有線網路,必須要買一張網卡並且安裝在電腦機板上並安裝驅動程式才可以使用,「小比科技USB3.0 TYPE-C 擴充/網路轉接線」一插上USB插槽後電源燈馬上亮起來,代表著已經安裝好了哦!!完全不需要光碟片連初學者也能立即上手超便利。

試用試用試用

在使用過程中裝置中多了一個USB的網路結構裝置,先來測試網路的部分

果然一插上就連線到網路 (網路是浮動IP的使用者,設定自動取得IP位置)

即立馬可以遨遊網路超神速。

試用

上圖是用MAC筆電 無線網卡(網路滿格的區域) () 小比科技USB3.0 TYPE-C 擴充/網路轉接線() 的測試速率,果然小比科技USB3.0 TYPE-C 擴充/網路轉接線的連線速度還是比較快

(2.759ms 4.329ms)

試用

試用

緊接著用有線的網路來測試下行及上行的速度(以網路頻寬20M/5M測試),上圖是用電腦內建網卡,下圖是用小比科技USB3.0 TYPE-C 擴充/網路轉接線,果然毫不遜色,全速下行及上行唷!而且連線非常的穩定,使用過程完全不會有產品過熱的問題!

總結:

  1. 外觀時尚感,體積輕巧好攜帶
  2. USB輸入介面,安裝迅速,不需額外的驅動程式及軟體,插上立即可上網
  3. 連線品質穩定不斷線,不熱當
  4. 透過USB介面連接,但連線速度不縮水
  5. 擴充三組USB3.0 不怕USB插槽不夠用
  6. 支援2.4A的快速充電,並附有USB3.0Type-C轉接頭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小比科技-USB3.0 TYPE-C 擴充/網路轉接線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