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水若
  • 2018-05-01
  • 5211

這次參加女人知己“大漢酵素有機梅精”試用心得          

這次非常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的大漢酵素有機梅精的試用機會,讓我可以擁有這次美好的體驗機會!

 

試用

 

試用

一直以來都聽說梅精的好處!但是也聽說熬煮型梅精比較會有雜質產生,還有一點就是水若很怕酸!所以一直遲遲未嘗試梅精過!但是這次非常幸運的收到大漢酵素有機梅精

 

試用試用

 

大漢酵素是製作酵素非常有名的品牌,而且一般梅精很少聽到是使用有機梅子做梅精的!收到時候打開來也讓水若驚艷呢!好可愛的包裝啊!讓水若整個少女心大噴發啊!打開來很貼心附了一個小勺子呢!聞起來是非常香的梅子清香喔!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由於平常在公司都是訂便當,所以外食的便當是非常油和鹹的!長期以來水若體質應該是呈現酸性體質的,怎麼說呢?因為一出去就被蚊子攻擊了!一直希望可以改善自己蔬果攝取不足所導致的上廁所不順問題,以及因為吃太多而造成身體的疲憊沉重感覺!

 

 

試用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大漢酵素所提供的梅精是醱酵型梅精(發酵梅精)喔!因為一般的市售梅精真的較多是長期熬煮製造的!

 

 

試用試用

大漢酵素梅精沒有長期熬煮濃縮產生的不良物質!而且是50倍濃縮含SOD與黏多醣 ,吃起來也是酸甜口感喔!醱酵型梅精還含有因醱酵而生的SOD,更能幫助身體健康喔!

 

試用

 

大漢酵素梅精原料有:有機青梅(台灣)、有機砂糖(巴西)、有機黑糖(哥斯大黎加)、Lactoplum菌(Lactobacillus plantation) 

 

試用

 

大漢酵素梅精可以用附贈的勺子挖梅精直接放入口中食用,也可以兌水喝喔!每天只要2、3匙!

 

試用試用

水若喜歡兌水喝!補充水份後讓水若覺得精神很好呢!最喜歡在每天晚上運動後加入水中喝!不會讓肚子不舒服,也不會讓水若又想吃東西!補水補充身體的酵素!讓我感覺不哪麼疲勞!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

 

更加有活力!而且口感不會太酸!隔天早上起床上廁所順暢極了!還有早上吃完早餐後喝一杯,讓一天覺醒!幫助消化!讓我越來越有活力喔!感覺身體有活力又順暢!真的超級喜歡!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大漢酵素有機梅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8&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此篇合作文)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