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8-04-25
  • 5168

[試吃]大漢酵素有機梅精           

試用

近年來健康養生概念的提升,梅精也是其中相當火紅的養生食品!!

梅子雖然味酸,但卻是相當好的鹼性食品,

能幫助平衡體內酸鹼度、整腸健胃、養顏抗衰老,

在遠古時代神農嚐百草就已教導人民吃梅子治病以保健康長壽,

而日本人將青梅視為養生聖品、長壽之秘訣,是每餐必吃的食物。

 

青梅精的好處多多,包括

1.強化肝臟:強化肝臟機能,提升肝臟免疫力。

2.血液淨化:梅精含有豐富鉀、鎂、鐵、磷、鈉、鈣等鹼性礦物質,有助於中和酸性體質。

3.消除疲勞:梅精在腦中能產生類似血清素的作用,並提升大腦的抗壓性,舒緩精神焦慮,並可幫助腸道中的鈣質穩定吸收,消除疲勞物質的生成。

4.護膚養顏:青梅精可以促進口中分泌能使人保持年輕的「唾液腮腺激素」,使肌膚回復自然好氣色。

5.健腸胃、抗菌:青梅精對胃脹氣、消化不良有很快速的效果,抗菌效果絕佳。

 

謝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的 ▼▼大漢酵素有機梅精

試用

 

大漢酵素本著「追本溯源,關懷生命」的初衷踏實經營,秉持誠懇的態度持續深耕,堅持採用天然的蔬果植物做為原料,扎實地投入產品創新研究及工廠的專業製程,堅持「自行研發、一貫生產」。

運用長時間淬煉菁華,涵養人體中最小分子;讓健康得到細緻照顧。

 

▼▼盒子採白底配上青梅圖樣。

試用

 

▼背後有詳細的成分說明。

市面上常見的梅精通常是將清洗的果肉、去核,再榨汁過濾,收集過濾後的果汁,利用沸水隔水加熱濃縮,將梅汁濃縮成約原來十分之一的量。

但有些食物經過加熱熬煮後會有梅納反應,產生如丙烯醯胺等致癌物質,目前國內法規上對於製程沒有相關標準,如果食品加工後未能產生更好的物質或優點、反而可能有疑慮的話,食用前就應該三思。

試用

 

▼瓶身與盒邊都還有分隔一段,不怕碰撞。

試用

 

▼罐上清楚的印上保存期限

試用

 

▼大漢酵素有機梅精採鮮榨台灣在地有機青梅,都有通過有機驗證食用很放心。

試用

 

▼跟一般梅精不一樣的是,它植入獨家專利乳酸菌種Lactoplum○R,

並以專利工法進行100天醱酵,最後運用低溫真空,將青梅精華50倍濃縮,為醱酵型梅精(發酵梅精),沒有長期熬煮濃縮產生的不良物質!

試用

 

▼而且醱酵不只讓有機梅精營養分子更小、更好吸收,還含SOD與黏多醣。

試用

 

試用

 

▼罐子打開上面有個鋁箔封膜隔離保鮮,一罐是50公克。

試用

 

▼打開梅精的時候就有聞到一股濃濃的酸酸味道!

試用

 

▼旁邊有附上小湯匙,成人每日可以食用2-3匙。

試用

 

▼大漢酵素有機梅精的質地跟之前吃過的梅精比起來感覺沒那麼黏稠,顏色也比較黑亮!

試用

 

▼直接吃的話一次大概一顆花生米大小就可以,吃起來依舊非常酸!!

但是不一樣的是大漢酵素有機梅精吃起來除了酸又帶點甜,比起之前吃過的梅精都還順口好吃!!

試用

 

▼還是覺得很酸的朋友也可以拿它來泡水喝,一次用2粒花生米大小的量,搭配100-200ml的水。

試用 試用

 

▼吃了一個多禮拜,比較明顯的感覺是排便順暢!!!

晚上比較好入睡,早上起來精神也比較好!

 

 

仰賴藥物,不如注重食物的養生,

最自然的就是從天然食材攝取營養的同時,也獲得健康。

推薦給需要身體保健的大家!!!

試用 

 

 

 

 

想看更多 大漢酵素有機梅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8&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