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碧美倪保濕緊緻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anyi Huang
  • 2018-03-19
  • 5963

試用:春天保養~Biomen碧美倪-Dr.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敷面膜一直是米蘭達在臉部保養最重要的一環,也是最快速最簡單的保養方法!只是米蘭達的臉部肌膚是屬於敏感性肌膚,特別是季節交替時期,皮膚容易乾癢脫皮有時還是會踩到地雷,敷上臉部沒多久就開始刺痛不舒服,有時是敷完後臉會紅一塊一塊的!,所以適合的面膜也很重要,

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meni碧美倪的Dr.Standl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整整一盒(5片),裡面含有日本高人氣的保濕成分「神經醯胺」,再加上多胜肽等強力保濕抗皺成分,讓臉部肌膚超缺水的米蘭達一定要試試呀!

試用

 

商品包裝字樣中,超吸引米蘭達的就是~~保濕力十倍返還!!  有沒聯想到之前很紅的日劇~~~~半澤直樹!呵呵!缺水的肌膚真的很需要阿!!

試用

再加上這款碧美倪 -Dr.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是由皮膚科周彥吉醫師團隊研發的!
有專業皮膚科醫師Dr.Stanley研發製成,讓敏感性肌膚的米蘭達更敢大膽試用!


 

試用

仔細看這款保濕面膜裏的成分:當中

神經醯胺分子,不只是保濕而已,還能同時加強皮膚角質的修護力!

而多胜肽則有抗皺緊實肌膚的功效,改善歲月痕跡,讓臉上保有水嫩Q彈的肌膚!

還有,裏面添加了海藻精華~能迅速在皮膚形成保護膜,搭配膠原蛋白跟胺基酸等天然的保濕因子

 讓表皮層鎖水.真皮層吸水的全效保濕!

這些很棒的保護力和修護力,是年紀漸長的米蘭達超級超級需要的!!

試用

想要臉部肌膚恢復光澤,水嫩就靠她啦!

試用

迫不急待要試用看看啦!!

試用 

使用之前~~卸妝素顏真緊張丫 !一打開包裝,哇!!滿滿的精華液,但是敷在臉上後,精華液又不會滴落頸部,這點讓米蘭達覺得很讚喔!有加分!!

而且敷在臉上,算是蠻服貼的一款面膜,我想是因為面膜紙本身夠厚,不會一撕開珍珠櫬膜就皺在一起喔

試用 

在敷面膜(大約15-20分鐘)的時間,米蘭達當然還是要做家事,但過程中都沒有脫落,或某部分面膜飛起來,

也讓需要抓緊時間作家事的媽媽們可以放心使用喔!

當然!米蘭達最在意的就是敷面膜過程中是否產生不適感!

答案是........................................一直都很舒服喔!沒有刺痛不舒服的感覺!!大安心!!

 

試用

拿下面膜後.臉上滿滿的精華液,千萬別浪費洗掉,趁這時好好按麼了一下臉部肌膚,讓精華液慢慢被吸收!

使用過後的面膜上還是超級濕潤的當然也不能浪費,可以順便一起拿來保養一下脖子,手軸.膝蓋!!

敷完面膜後,沒有敏感現象出現,皮膚也沒有之前的緊繃感!是舒服的感覺喔!!

 

這款Biomeni碧美倪的《Dr 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推薦給大家唷!

真心覺得保濕效果很不錯喔!

 想看更多 ~

Biomeni碧美倪-Dr.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

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小提醒~~

本文皆為米蘭達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