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oodo
  • 2018-04-17
  • 4793

[試用] 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 補充好菌 調整體質          

試用  

最近開始換季,天氣忽冷又忽熱,有時候早晚溫差都可以到7~8度,出門工作穿不夠衣服,晚上騎車回家在路上差點沒凍到崩潰,邊騎老是邊想完蛋了!我要感冒了QQ再加上最近工作又好忙碌啊!幾乎都沒啥時間可以休息,行程滿檔啊!壓力也好大,睡眠狀況也不是太好的狀態下,真的好怕自己會生病捏!越是這種時候就越是要提醒自己要吃好,還要記得多補充一些保健食品,畢竟因為生活忙碌,可能沒辦法有均衡的飲食,但還是需要先從最基本的顧好自己的腸胃健康開始。

 

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留意到這款日本進口的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添加了50億個以上的比菲德氏菌,比菲德氏菌BB536算是最為人所知的益生菌菌株,也有很多臨床實驗報告驗證,幫助改善腸內菌種生態。並添加菊苣纖維、寡糖與啤酒酵母,促進腸胃蠕動,排便順暢,調整體質與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維持身體健康。

 

 

一盒裡面有20包。

試用  

 

這種包裝很好隨身攜帶哩!就可以帶去公司,吃完中餐以後吃一包。建議餐後食用喔!每天吃1~2包就好。

試用  

 

益生菌顆粒粉長這樣,整體帶點粉粉的色澤。

試用  

 

可以直接整包倒到嘴裡吃喔!我很喜歡直接吃益生菌,就很像在吃酸酸甜甜的零食的感覺,1包2.5g,直接倒也不用怕太大口噎到自己,在嘴裡很快就會化融開來。

試用  

試用  

 

如果還是習慣配白開水的話,記得不可以超過45度唷!剩下的益生菌也要記得冷藏或是保存在陰涼乾燥,無陽光直射的地方,才能保持益生菌的活性!

 

剛入口微酸又帶點甜,香香的味道好好吃!難怪大人小孩都喜歡呢!最重要的是它能讓我在忙碌的生活中,維持正常的排便,讓毒素不會一直累積在體內,維持正常消化道機能。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74&id=1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