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美國AQUA金盞花精華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Pinky
  • 2018-03-28
  • 5131

[體驗] 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          

最近春暖花開的感覺日漸明顯,但有時候氣溫呈現一日四季,這樣季節交替的時節,最怕皮膚不適應了。

因為本身是混合偏乾性的肌膚,最愛保溼相關產品了,尤其是精華液,上妝步驟少不了它,因為好的保溼產品可以幫助穩定肌膚皮脂膜,並且防止水份流失,這樣才不會讓我的變成乾媽媽!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

試用

在皮膚外的衣服可以加,就算穿得太厚或太薄只要換穿就好了,而肌膚卻不盡然,最怕是用了不適合的保養品,或已經肌膚敏感卻不知道補救。天氣熱會出油、吹冷氣缺水,天冷又容易乾燥!天哪~~~給我保濕保濕保濕!!!肌膚夠水潤,飽水度足夠,自然就會年輕Q彈,也不會因為缺水或太乾而不好上妝呢!

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是紫丁香色的玻璃瓶裝,標準大小的30ml精華液。

試用

打開盒子,紫色的瓶身配上白色字體,非常諧調。

試用

 

這次的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裡面添加了有機金盞花10%玻尿酸 與20%維他命C、有機金盞花精萃、尿囊素以及抗老成分,提升肌膚保水、增進修護機能與淨化暗沉肌膚。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採用滴管的方式,用量依照個人習慣,Pinky一次使用量大約是一次吸取的量,可以很精準的用在想擦的部位,很方便喔!

BloggerAdsoggerAds 部落格行銷

試用

接著,就要來試用看看了!!oggerAds 部落格行銷

當媽媽的我,每天下班幾乎是在小孩和家事堆裡度過的,又疏於保養,偏乾的手就變成最好的試驗品,下兩張圖因位置的關係手部亮度不一樣,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擦上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後,快速吸收了,因皮膚保水度增加,手背上的皮紋就變得較不明顯,我的老天鵝呀,就是「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的最佳證明了!

試用   試用

 

再試試臉上吧!

擦上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輕拍之後很快就可以全臉吸收,我最愛做的實驗就是再上一層,依然很快吸收,感覺得到保濕效果,而且很清爽不黏膩,擦完很舒服,幾乎沒有味道,更沒有化學香精的刺激感,連Lester Su彩妝師都推薦,Pinky也非常喜歡這種天然的感覺喔!

左圖使用前,右圖使用後因肌膚保濕度增加了,臉色看起來較明亮一點、有彈性一點,我每天早晚都使用,一週後,最明顯的是每天保養及上妝的流程變簡單了,因為肌膚狀況變好,上妝更順利,因皮膚保水度提高了,看起來也較透亮,不黯沈,相對的也較有精神呢!

 

試用  試用 

  

之前有用過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感覺很不錯,這次的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Pinky也很滿意喔!

最近Pinky常被提醒,要愛自己多一點對自己好一點,把自己打理好,讓自己心情開心,身邊的人也會感染到同樣的開心的!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7&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