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4-05-18
  • 2314

去角質+美白!就是孟亞15%微晶胺基酸去角質煥膚露+美C超保濕水嫩乳          

許多人都想要白裡透紅的肌膚!當然我也不例外!但要如何美白呢?當然不是只有擦擦美白產品就好!因為你角質層太厚就無法吸收產品的精華!那怎會有美白的效果呢?

現在就要介紹一組美白產品!讓你和我一樣擁有有效的美白產品嘍!!

孟亞15%微晶胺基酸去角質煥膚露+美C超保濕水嫩乳-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試用
孟亞15%微晶胺基酸去角質煥膚露+美C超保濕水嫩乳!分別都是小罐60ml~~瓶子看起來就覺得讓我喜歡!上面的圖案也是很美的玫瑰花!現在就讓我來試用看看吧!!

孟亞15%微晶胺基酸去角質煥膚露是由氨基酸、複合水果酸、玻尿酸、微晶按摩顆粒、甘油、玫瑰複合萃取精華、去離子水組合而成的!Amino acids有保溼的功效,煥膚、去角質雙效合一。有效去除暗沉表皮膚質,讓你肌膚能有效的吸收「美C超保濕水嫩乳」,讓你的肌膚不再白白的,而是白裡透紅,水嫩有彈性哦!MONGYA孟亞15%微晶胺基酸去角質煥膚露:中市衛粧廣字第1024376號

試用
孟亞15%微晶胺基酸去角質煥膚露:是以透明白的乳狀呈現!上面還有一顆顆的微晶按摩顆粒,有效的去除老舊角質,內含的氨基酸、複合水果酸…成份能有效溶解肌膚上的角質,改善粗糙、暗沉、色素…等!!

使用方法:在乾燥(別先碰水哦!)情況下先全身塗抹!先從頸部開始到腳部(請用畫圓方式),約過10分鐘即可沖乾淨。*:如較厚的角質層地方3分鐘後可再使用一次或多停留3~5分鐘。(傷口、私密部位請避開)一週可1~2次哦!

試用
我手的肌膚雖然沒有很快的就變白了!但使用完孟亞15%微晶胺基酸去角質煥膚露後感覺水部的肌膚水潤且也明亮許多!看得出之前的肌膚是較為乾燥沒光澤!現在就不一樣了哦!使用完後還有一股淡淡的香味!但沖掉後就沒什麼香味了!!

試用
去完角質當然要快來使用美C超保濕水嫩乳嘍!!擦上去時味道是非常香的玫瑰花味!!而美C超保濕水嫩乳內含維他命C、熊果素萃取、加倍級的H.A.玻尿酸、Aqualance(TM)、玫瑰複合精油、去離子水。你不可不知維他命C、熊果素萃取能有效的美白哦!而加倍級的H.A.玻尿酸、Aqualance(TM)當然是讓肌膚能飽滿水嫩!這樣自然就能白皙水潤嘍!內含玫瑰複合精油讓你使用起來只有玫瑰的幸福感!!MONGYA孟亞美C超保濕水嫩乳: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4376號~~另還有茉莉複合精油配方的哦!

試用

使用美C超保濕水嫩乳後只覺得玫瑰複合精油真的好香哦!但過一會兒那股香味會慢慢的散發掉了!不過沒關係!沒有香味!卻還是擁有水潤的肌膚!!

使用完15%微晶胺基酸去角質煥膚露後別忘了擦美C超保濕水嫩乳(玫瑰、茉莉,2種口味)讓你美白一級棒~~

偷偷告訴你!內含的美白成份也能有效的日漸改善如胯下、腋下、臀部、乳暈…哦!

想看更多孟亞15%微晶胺基酸去角質煥膚露+美C超保濕水嫩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