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詩詩
  • 2018-03-20
  • 9266

【保養】K.C WIN-WIN富勒烯熬夜霜          

試用

 

熬夜神器、夜貓必備 - 「K.C WIN-WIN富勒烯熬夜霜」

一瓶顧及 保濕 x 細紋 x 黑眼 x 暗沈,全膚質適用,是熬夜過後、派對前後的好幫手~

「富勒烯」(Fullerence C60)是由碳60球型分子結構,特性是安定性高,適合敏感性肌膚貨雷射術後肌膚使用的保養成分,能強化肌膚表皮防禦能力,改善肌膚暗沉,也能讓上妝更加穩定服貼。

 

試用

試用

 

K.C WIN-WIN富勒烯熬夜霜外包裝看起來就很夜店風,Party 霓虹色彩的文字配上霧面黑色瓶身,大概是要讓人聯想到適合派對女王使用吧XD!

 

雖然他聲稱是熬夜的必備法寶,但不限於熬夜才使用啦!可以天天當作乳霜使用喔!可以當作日霜兼晚霜,當日霜使用時,能提升肌膚防禦力、抗氧化力、抵禦自由基引發的肌膚問題;而當晚霜使用時,能在睡眠中讓肌膚有充分的營養進行修復。

 

試用

試用

 

K.C WIN-WIN富勒烯熬夜霜的產品質地像水凝霜,使用時易推勻不粘膩,輕輕一抹就變成水的感覺,很好吸收,低油含量的水凝霜不易造成肌膚負擔,所以油性肌膚的族群也適合用。

 

試用

試用

 

KCWINWIN富勒烯熬夜霜的主要成分:

  富勒烯  
極佳的抗氧化力,用於淡化細紋、改善暗沈。

  Q10  
改善肌膚粗糙黯沉、延緩肌膚老化、維持肌膚彈性。

  維他命E  
預防肌膚老化、淡化細紋。

  乳酸菌發酵物  
減少肌膚乾澀,達到柔嫩保濕的作用。

  天然荷荷芭油  
高效保濕成分,為肌膚形成保護膜 

  甘草酸鈉  
能舒緩肌膚因障壁功能不佳而造成的不適

KCWINWIN富勒烯熬夜霜適合各種膚質,無添加人工香精、色素、礦物油、酒精、PARABEN防腐劑,不致粉刺,所以連敏感肌膚也能使用。

 

使用K.C WIN-WIN富勒烯熬夜霜之後要先等肌膚完全吸收再上妝,否則上妝時容易產生屑屑,到時候要撥半天,耽誤出門時間就不好了~使用K.C WIN-WIN富勒烯熬夜霜時也可先按摩幾分鐘,幫助熬夜霜更快吸收完全。

 

有時候工作太忙,不得不晚睡,有時候朋友相揪,不忍心不去,但是熬夜會讓氣色變差... 最近開始,熬夜過後的蠟黃乾燥肌就靠「 K.C WIN-WIN富勒烯熬夜霜」來拯救啦~

 

試用

 

想看更多 K.C WIN-WIN富勒烯熬夜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