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8-02-16
  • 7810

▍ 抗老乳霜推薦 ▍ K.C WIN-WIN 富勒烯熬夜霜,打擊暗沉、乾燥,還原水嫩肌。          

試用

新年期間,想必很多人都大玩特玩,熬夜打牌、玩通宵等等,小心這些都容易讓皮膚變差的哦!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wenjie覺得近期用過最有感的熬夜霜。

怎麼說呢! 因為 K.C WIN-WIN 富勒烯熬夜霜 完全讓我在忙碌的過年期間一樣可以維持很好的膚況,暗沉、疲累、蠟黃全都out!

試用

加入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也有近兩年的時間,這期間試用過不少乳霜產品,而K.C WIN-WIN富勒烯熬夜霜是讓我很愛不釋手的一款。

試用

『K.C WIN-WIN富勒烯熬夜霜』有精美的紙盒裝,熬夜霜為大圓罐裝,每罐為50ML容量。

試用

外盒左右側有詳細的中文產品介紹、使用說明、製造日期等資訊。

熬夜霜主要的產品訴求就是打擊粗糙、乾燥、暗沉讓肌膚水嫩有彈性

試用

試用

成份中的富勒烯,安定性高,無論是敏感肌膚,甚至是雷射術後的肌膚都可以放心的使

不僅能強化肌膚的防禦力,更可以達到延緩老化的作用,淡化紋路、亮白肌膚

這麼好的成份,不但讓人值得一試,更是一用就愛上。

還有延緩老化的Q10、膠原蛋白成份,更是抗老必備的美容成份。

試用

試用

打開外盒,瓶口上面有隔板,另外也附有一支挖棒,貼心與衛生的包裝令人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試用

試用

富勒烯熬夜霜,千萬別以為只有夜間才能用哦!

它的最佳使用方式是天天早晚使用,能讓持續的改善膚況哦!

試用

K.C WIN-WIN 富勒烯熬夜霜,全膚質適用,一瓶多效,主打保濕,並對抗細紋、黑眼與暗沉。

質地為鵝黃色的水凝霜,聞起來沒有味道 ,它除了是乳霜,也可以拿來當晚安面膜使用。

試用

天天使用,早晚取適量塗抹於臉部。

試用
擦起來質地非常好推勻,延展性相當好,而且不會起屑,呈現的是彈潤的保濕感。

而且塗抹起來完全不會刺激皮膚,成份相當溫和、親膚,成份不含酒精、人工香料、色素。

試用

塗抹後皮膚看起來較水潤而且有光澤,它除了有保濕的Q10成份,也有亮白膚色的成份哦!

試用
一整天的忙碌與疲累,最希望的是每天洗完澡之後塗抹能拯救疲累肌的保養品,

K.C WIN-WIN富勒烯熬夜霜讓我的皮膚看起來更棒,不會面有菜色,而且隔天上妝也很漂亮,

不會出現妝容脫皮或不服貼的情形,更重要的是無論什麼膚質的人都能使用這罐熬夜霜!

今晚我做主就靠這罐熬夜霜囉,非常推薦給想要拯救菜色的人試試喔!

試用
 

 

想看更多 K.C WIN-WIN富勒烯熬夜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