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雪蝶
  • 2018-03-09
  • 2943

【美妝】卸妝保養,同步完成!「LCC三合一洗卸蜂漿紙」(試用分享)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CC三合一洗卸蜂漿紙

試用

  將羅志祥捧在掌心!!!(別鬧

  這次使用到有名人加持的產品喔,三合一洗卸功能,還滿特別的是紙張卸妝品,外觀假裝成化妝品啊哈哈。

  這樣挺好的,輕巧方便好攜帶,不像一般卸妝品都是液態的,LCC做成紙張就可以攜帶上飛機耶,後天就要出國了,去越南不像去日本飯店直接能提供卸妝品,這次剛好可以帶出。

試用

  三合一洗卸蜂漿紙,是經過多次研究,將多種萃取精華集於一片。

  都說是三合一了,除了洗卸之外,還有護膚跟潔顏的功效,能夠長效鎖水,讓洗卸保養一次完成。

試用

  一盒裡面總共有一百片,五十本體、五時補充包,很難想像啊小小一份居然能裝五十片卸妝紙。

試用

  內有鏡面設計方便補妝,外出不用再額外多帶鏡子了,這次去越南的化妝品只想帶氣墊粉底、眉粉、眼線,以及這盒洗卸蜂漿紙。

試用

  來說說成份,LCC三合一洗卸蜂漿紙中有以下這些:

  蜂膠萃取植物精粹,可以改善暗沉讓肌膚水嫩白皙,延緩 老 化,恢復彈性光澤,而且是使用溫和親膚的嬰兒級配方,小寶寶也可以使用喔!

  庫拉索蘆薈萃取,被稱做「埃及豔后最愛的保養品」,高校補水,還能淡化皺紋,使肌膚緊緻光滑。

  玫瑰花油檸檬酸,玫瑰花油是香精的極品大家都懂,添加入的檸檬酸能改善肌膚暗沉。

  蜂王漿萃取金車花萃取,可以舒緩皮膚壓力、平衡油脂分泌、淨化毛孔。

  北美金縷梅葉萃取,具有延緩肌 膚 老 化的效果,安 定 舒 緩不適感。

試用

  蜂漿紙非常薄,這是一張的透度。

  無化學香精,天然蜂膠味不刺鼻。味道大概就是白膠去掉刺激感的味道吧(咦?)

試用

  這是我使用時的妝,剛從場次上回來。

  想說偏濃的妝所以用了三張。

試用

  一沾水立刻溶開來,所以在拿取時手部一定要保持乾燥,才不會直接毀了整盒喔XDDD

  搓出泡泡後按一般卸妝的方式溶解彩妝即可。

試用

  輕輕搓揉後左邊全卸了,連洗掉都還沒就覺得超乾淨耶>////<

試用

  兩邊全卸後。

  洗起來很舒服,天然溫和使用後不緊繃,還覺得皮膚很滑嫩!

  這樣我覺得三片有點太多了,濃妝大概兩片就很足夠,日常一片也能清潔溜溜。

試用

第一次使用卸妝紙有點不放心,又用眼唇卸妝液再擦拭了一次,結果超乾淨!!
全臉都沒有化妝品殘留 試用

 

試用

  再次對比一下卸妝前後。

  另外如果衣服沾到髒汙,也可以用洗卸蜂漿紙緊急拯救一下喔。

試用

想看更多 LCC-三合一洗卸蜂漿紙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