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ango
  • 2018-02-27
  • 3167

五大功效完美合一~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人體幾乎有70%都是水分,肌膚基礎保養其中有一項就是保濕,

肌膚保濕做得好,不僅膚質更加光亮細嫩,還能減少細紋發生機率。

更能提升肌膚的質感與透明度,化妝時較不容易脫妝,妝效更好且持久

保濕做得好等於肌膚年齡少十歲,肌膚也會更健康美麗~

試用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全能補水抗老,五大功效完美合一,不用再瓶瓶罐罐

保濕、明亮、彈嫩、撫紋、細緻,全面一次補足!

添加大馬士革玫瑰花精華、柳蘭葉萃取、山胡椒萃取、維他命B5和高效複合抗敏因子

零添加有害物質,主打無酒精色料,對肌膚無負擔的成分,

偏液狀的精華液質地清爽,適用所有膚質,加強亮白保濕,延緩衰老,1 5分鐘擁有亮白水嫩肌!

試用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是由百易國際開發有限公司於2016年創立保養品牌Arriita,

希望針對敏感肌膚能找到真正有效的保養,不是為了賺錢,是為了想把最好的給消費者

Arriita的出發點就是想把省下來的成本(廣告費)認真的回饋給每一位顧客!

想把賺來的錢在出更好更划算的東西給消費者,這就是Arriita的品牌精神。

試用

試用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外包裝非常漂亮,花卉圖案的底色十分有質感

拿來送給閨密們也超有面子的,紙盒外層更封有透明膠膜以確保產品品質,

外盒旁也貼有詳細的成分、用途及使用方法等文字說明,有效期限打印在下方。

試用試用

打開外盒上蓋可以看到產品本體外有另外一層硬紙板保護著,能夠感覺到包裝的細心~

試用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不僅外包裝漂亮有質感,產品本身更有質感喔!

以玻璃材質為容器盛裝不僅具有良好的阻隔性能不怕汙染,更可保證瓶內產品的品質。

試用試用

試用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是按壓的設計,方便控制用量,使用很方便

偏液狀的精華液,顏色偏透明帶點淡黃,在手心裡幾乎看不出顏色

試用試用

使用方法很簡單,用於化妝水後,取適量輕拍於全臉吸收即可~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質地偏水延展性極佳,輕拍後很快就能吸收

保養過後肌膚感覺很彈潤,清爽不黏膩,帶點淡淡香味,很舒服喔。

試用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含有五大成分~

  1. 大馬士革玫瑰花精華:對於皮膚的保濕效果非常有效,可以增加皮膚的水分,具有保濕及更生功效,能煥醒肌膚,對乾性缺水皮膚特別見效,長期使用更有助亮白及改善暗沉,使肌膚細嫩白裡透紅,肌膚補充足夠水分,自然有效抗皺去細紋的功能。
  2. 柳蘭葉萃取:提供肌膚修護、舒緩、鎮定,能夠安撫與舒緩肌膚的不適現象,為肌膚提供活化能量。
  3. 山胡椒萃取:富含多功能天然活性成分、花青苷、必須礦物質,抗敏紓炎亦有顯著效果。
  4. 維他命B5:具強效保濕成分,促進肌膚柔軟,有效預防肌膚粗糙,防止肌膚老化。
  5. 高效複合抗敏因子:強化肌膚抵抗防禦能力,降低肌膚敏感度,強建屏障功能。

試用

試用

試用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適合各種膚質,敏感肌更適用

零添加有害物質,主打無酒精色料,對肌膚無負擔的成分,更通過SGS安全檢驗喔!

試用

試用

全能補水抗老保濕精華具有5大功效:保濕、明亮、彈嫩、撫紋、細緻,全面一次補足!

零添加有害物質,主打無酒精色料,對肌膚無負擔的成分,質地又清爽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讓妳有自然不做作的優質美肌。

試用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