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8-02-24
  • 2469

▍ 臉部保養 ▍ arriita 水感奇肌玫瑰精華,完美女神肌達成,保濕、彈嫩、明亮、撫紋、細緻一次到位 ♥          

試用

最近剛放完年假,想必很多人都感覺膚況似乎有變差一點吧!

因為年假期間的熬夜、作息較不正常,皮膚也是會連帶受影響的。

還好這次有MIT榮耀保養品-「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讓我作後盾,立即的修復改善膚況。

試用

arriita 是深耕台灣20年的本土品牌,研發特別針對敏感肌所適用的保養品。

堅持「成份的品質、決定保養的深度」,而且堅持不添加對肌膚不友善的成份,真的揪感心!

試用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包裝採用精美的紙盒裝,霧面玻璃瓶身,搭配全透明的壓頭,質感真的不輸專櫃保養品呢!

試用

 

試用

外盒側邊有清楚&詳細的中文產品介紹、成份列表、與使用說明等資訊。

試用

外盒背面&瓶身底部皆印有製造日期。

試用

特別適合敏感肌使用,因為它含有「高效複合舒敏因子」,即使是相當脆弱的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喔!

成份含有來自玫瑰王國-保加利亞的大馬士革玫瑰,百分之百的天然有機,含有高濃度的天然精油。

不僅有良好的保濕效果,更能淡化斑點、提亮膚色、改善膚色不均。

而且還有專業的有機認證,51種農藥殘留檢測,真的可以讓人好放心。

試用

試用

另外還含有山胡椒萃取、柳蘭葉萃取、維他命B5等,具有預防肌膚老化、舒敏肌膚的作用。

它是一瓶多效的精華液保養品,具有保濕、彈嫩、明亮、緊緻、細緻皮膚的五大功效。

不想花很多時間在保養的人,更是適合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試用

更重要的是,產品經過SGS檢驗合格認證,十分令人安心。

看到這裡,wenjie真的覺得有這麼好的MIT保養品,真的好幸福!

因為從原料到製作過程,可以看得出來廠商的用心,為的就是讓使用者能用到真的有效果的保養品。

試用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採用的是按壓瓶裝,使用方便,而且瓶子好美喔!是霧面的,質感很棒。

試用

質地真的超水感!而且不會讓人覺得油,延展性很高。

試用

聞起來其實沒有人工的香味,是很天然的玫瑰水味道,跟市面上一般含有玫瑰水的成份非常不一樣。

試用

它的使用方式很簡單,與平常精華液的使用方式一樣,於化妝水之後輕拍塗抹即可,為肌膚帶來深度滋潤。

使用前

試用

使用中

試用試用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之後,並搭配手技由下往上按摩,精華液可快速被肌膚吸收,塗抹後不會黏膩而且好吸收,

使用後

試用試用

保濕的效果很棒,之前寒流來的時候,手邊的保養品保濕力很多都不足,唯有這瓶水感奇肌玫瑰精華讓我能安心的對抗寒流。

它的成份相當溫和,使用起來完全不會發癢或過敏。

試用

它所含有的高效舒敏成份,能強化肌膚的防禦力,降低肌膚的敏感度。

現在空污嚴重,其實皮膚真的需要能增加防禦力的保養品。

像以前不容易過敏,現在只要天氣稍微變化,或是空氣品質較差的時候,皮膚立刻就出現變化了。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真的是能讓我很能放心的把肌膚交給它。

因為使用之後,皮膚感覺不但變得較為柔嫩,而且不容易再出現過敏不適的症狀。

舒敏與強化防禦力的效果真的蠻不錯的,也推薦給身邊皮膚易敏感的朋友使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