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羊羹
  • 2018-02-21
  • 4897

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調整生理機能青春美麗好氣色          

市面上膠原粉種類及品牌非常多

想要隨時保持24H美麗不間斷

該怎麼選擇才好呢

來自瑞士藥廠的彈力膠原粉鐵主要包含鐵、膠原蛋白粉

 

這盒隨身包膠原粉裡面添加了日本新田wellnex®專利魚膠原

感謝女人知己如此用心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

試用

這款彈力膠原粉+鐵是高鐵配方的保健食品,不同於它牌以豬牛膠原為主,

它的膠原粉來源是使用日本新田wellnex®專利魚膠原

試用

日本品牌:wellnexR魚膠原,日本銷售第一的膠原蛋白(是DHC、明治、資生堂等大廠指定使用的原料呢),

小分子水解膠原胜分子小、好吸收,且無腥味,好吸收保養更有感。
★國際認證:世界唯一通過Halal、Kosher、FSSC22000認證膠原廠。
★專利認證:wellnexR魚膠原胜?幫助維持健康。
★安全性佳:重金屬、塑化劑檢驗合格、無人畜共通疾病(狂牛症、口蹄疫等)

另外裡面添加的高鐵配方則是來自西班牙原廠授權的LIPOFER®微膠囊焦磷酸鐵,

穩定紅血球的形成,幫助女孩們在日常保養中就補充每個月都會大量流失的鐵!給妳紅潤好氣色、又無鐵鏽味喔!

除了這兩大關鍵配方之外,還加了這些幫助維持青春美麗的營養成分:

玫瑰果萃取物(天然維生素C):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幫助傷口癒合,也抗氧化作用,促進鐵的吸收

N-乙醯基-D-葡萄糖胺(玻尿酸前驅物):促進皮膚中玻尿酸的形成

牛奶萃取物含賽洛美):賽洛美=分子釘,是抗老很重要的營養補給!

彈力蛋白:幫助維持肌膚彈力可以維持彈性水嫩,青春美麗

葉酸、維生素B1B2:葉酸有助於紅血球形成,可以幫助胎兒發育和成長!

-  維生素B1幫助擁有好氣色

- B2則是有助於維持皮膚健康

讓我們在補充膠原蛋白的同時,也可以同時幫助肌膚恢復彈力和活力囉!

試用

隨著年紀增長,妳也覺得美容保養似乎怎麼做都覺得不夠嗎...

擦的、敷的樣樣來,卻覺得肌膚彈性和膨潤度就是沒辦法回到以前?

沒錯!女性困擾之一就是無論怎麼保養都敵不過膠原蛋白流失!

時間會帶走膠原蛋白...這件事真的是維持美麗最大的敵人!!

想維持青春外表,外用、內服都是不可手軟的呀~~~

開始下定決心要好好補充膠原,

就連吃火鍋都很愛吃膠原蛋白鍋或點曼波魚凍...總之就是盡可能地攝取膠質!

因為補充或肌膚自然生成的膠原蛋白如果能及得上(甚至超出)流失的量,肌膚自然就會彈潤美麗啦!

試用

很紅的一款是蜜露X娜,但有人分享她吃了會長痘痘,我有點怕怕的,

後來在網路上面查其他的品牌,大部分是日本牌子,但台灣也有出喔!

大力推薦瑞士藥廠營養補給新品彈力膠原粉+鐵調整生理機能、青春美麗、好氣色就士藥使用他

看到這家瑞士藥廠是成立超過50年的醫藥品牌,有SGS又有專利認證,就大大提升了信任感!

重點是網路上的評比表顯示熱量低、無腥味,膠原是好吸收的水解小分子、還含有女生最需要的鐵,又做成可隨身攜帶的小包裝,整個就很吸引我呀!

最清楚女生常常缺乏鐵了~!尤其現代人常常外食~飲食不正常~
絕大部分的女生來說 鐵真的是一個很容易缺乏的元素之一還有熬夜~~真的很需要好好補充~!

 

試用

日本品牌:wellnex®魚膠原,日本銷售第一的膠原蛋白,小分子水解膠原胜肽,好吸收保養更有感

最好的保健食品加上高鐵配方,還能夠養顏美容,日本大廠專利加持

多種營養素及荔枝口味的膠原粉,好氣色、青春美麗一次搞定這得產排還有通過國際認證

世界唯一通過Halal、Kosher、FSSC22000認證膠原廠。

且安全性佳,荔枝口味風味佳,粉末好入口,微膠囊鐵無鐵鏽味

真心推薦大家也可以多補充這種營養多多的營養品喔~~

試用

 

無刺激性而且每包熱量不到20kcal健康無負擔

 

就等於一碗白飯熱量280 kcal裡面還富含維生素C可以促進膠原形成促進鐵吸收具抗氧化作用。

還添加了其他保健成份N-乙醯基-D-葡萄糖胺(玻尿酸前驅物)、賽洛美、維生素B1、B2

來維持健康、養顏美容、青春美麗的秘密武器。

 

※包裝規格:5公克/包,30包/盒

試用
※食用方法:每天2次,每次1包,請於早餐和晚餐後食用,即開即食或搭配開水食用
※注意事項:
1.本產品含有乳製品、蝦蟹及其製品、魚及其製品
2.本產品含有礦物質等成份,有部分深色顆粒,若產品有假性結塊屬正常現象,可安心食用。
※儲存方法:放置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0.
※建議售價:1,200元/盒,特價:1,080元/盒

 

 

彈力膠原粉鐵的吃法是一天兩次(早晚餐後各一包),

做成隨身包膠原粉,很方便隨身攜帶!

 

一盒當中有30包,每天固定認真吃的話就是半個月份。

下面幾種是比較推薦的吃法:

1.即開即食

2.加入150-200ml開水中攪拌飲用

3.加入牛奶、豆漿、果汁等飲品中

試用
它倒出來後的白色粉末有荔枝的清甜味,

微細的膠原蛋白粉末很容易溶解,能隨心所欲加在甜點或飲料裡。

用水泡開是最方便的喝法囉~

加入冷水中攪拌飲用,或是和平常常吃的益生菌粉末一起加在優格裡食用(就變荔枝口味優格啦)。

也可以即開即食我覺得含在口中食用有種吃糖果的概念

膠原蛋白粉聞起來只有淡淡的荔枝味

我個人對腥味比較敏感不能說完全沒有腥味

但相比其他蛋白粉我覺得他很好了

而且在荔枝口味下讓人一點都不反感

反而大力推薦超好吃覺得很像日本玫瑰膠原味覺糖

只是是荔枝口味的試用

試用

 

粉包條狀的設計,每日兩包美麗隨身帶著走

就是要來嘗嘗看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

試用

連續吃了兩週,精神變好、氣色也變得更紅潤,

覺得膚況在彈性及亮澤度的部分都有比較大的改善!

 

真的非常開心在忙碌生活中能找到這麼方便的秘密武器,已經不能一天不喝了啦~

 

整理◆瑞士藥廠 彈力膠原粉+鐵(30包入/盒)★以下幾點給大家~~ 

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
瑞士藥廠成立於1966年
位於台南市新市區,是大型專業製藥/保健食品廠。
目前瑞士藥廠全力發展自有品牌-瑞士藥廠 保健食品系列^ ^+日本新田wellnexR專利魚膠原

非常優秀的來歷~!!!!
原廠全新出貨◆瑞士藥廠 彈力膠原粉+鐵(30包入/盒)
除了有瑞士藥廠等級~
製造生產出高品質的彈力膠原粉鐵
而且很特別的~布同時市面上的膠原粉+鐵
真是一款很優秀的~膠原蛋白粉而且非常方便!!
瑞士藥廠 彈力膠原粉+鐵★隨身包膠原粉可以隨身攜帶的保健食品
非常方便~而且口感甜美~好入口~!
很喜歡◆瑞士藥廠 彈力膠原粉+鐵★的高鐵配方

真是一款不錯的養顏美容聖品~
可以營養補給調整生理機能、青春美麗!!

◆瑞士藥廠 彈力膠原粉+鐵★超棒的!!!!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想看更多 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6&id=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