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ileen
  • 2018-02-13
  • 5591

水由白十美心皂          

水由白十美心皂

試用

今天要來分享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心皂╭(○`∀´○)╯╰(○'◡'○)╮ (○'◡'○)ノヾ(*´▽'*)ノ

這款美心皂可是獲得皮膚科醫師推薦,選入為"單純皂"的名單之一。

水由白十是一家專門製造天然手工皂的品牌,堅持用冷壓橄欖油等最天然的油品,製作出一塊一塊漂亮的香皂。

試用

美心皂用簡單的紙盒包裝,簡單的文字說明,就如同水由白十的初心,天然單純的產品。

水由白十美心皂成分:

水,olea europaea (olive) fruit oil (橄欖油),Cocos Nucifera(Coconut) Oil (椰子油), Elaeis Guineensis(Palm) Oil (棕櫚油),

Prunus Dulcis(Almond) Oil (甜杏仁油), Sodium Hydroxide (調節PH值), Elaeis Guineensis(Palm) Kernel Oil (棕櫚仁油)

美心皂的成分很單純,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抗菌劑、離子螯合劑、增色劑、硬化劑和乳化劑等化學添加物,只運用油與水的完美比例配

方調配出完美的香皂。

試用

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有皮膚過敏和乾燥的困擾,在天冷或是季節交替時,如果使用一般的肥皂洗澡,再加上熱水清洗,身體就會產生搔癢。

正確選擇天然植物成分的肥皂,可以提供肌膚更好的極淨保護。

試用

水由白十美心皂是由好幾位皮膚科醫師推薦美心皂,有著極淨美容輕保養的觀念,稍微用水一下,就可以產生綿密細緻的泡沫,洗後肌膚不

乾澀,帶有保濕成分的美容聖品。

試用

從清潔就做好美容輕保養的觀念就從水由白十美心皂開始♡(*´∀`*)人(*´∀`*)♡.

希望可以分享更多更好的商品給大家,喜歡妞分享的各位就按讚吧!!ʅ(´◔౪◔)ʃ.

試用

水由白十美心皂NT$280

產品設計★★★★★

質地觸感★★★★✩

洗淨的速度★★★★✩

清除污垢能力★★★★✩

洗淨後的肌膚感受★★★✩✩

氣味★★★✩✩

 

想看更多 水由白十美心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