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楊湘菱
  • 2018-02-05
  • 5585

大漢酵素美上飲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試用
品牌:自然營養專家大漢酵素

大漢酵素-[健康,是幸福的起源]
堅持用天然的蔬果植物做原料,扎實的投入產品創新以及嚴格控管的工廠專業製程。

並以{大漢}二字自我勉勵,未來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試用
外包裝相當優美,感覺就是專門為女人特製的產品唷~我好喜歡那隻可愛的小精靈

美上飲-香蘋風味唷~
試用
左右兩側標示了許多成分解釋。
最重要的是~

嚴選了18種台灣在地優鮮蔬果
精選飽含瑰麗的蔬果,提供多元的營養精華,滋養內涵喚醒能量,綻放青春活力。

「美麗三天后」
膠原蛋白:豐富飽含的蛋白質,適當補充能維持Q彈水潤,讓美麗輕鬆駐顏

蘋果多酚:含多種對身體有益成份,能促進新陳代謝提升活力,煥發好氣色。

黑醋栗萃取物:含豐富花青素,有莓果之王的美名,是維持青春最有感的重要法寶

試用

產品規格:20mL x 14入/1盒
一條條的包裝讓人攜帶方便,無時無刻都能補充,恢復精神擁有好氣色。

試用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每天一條至三條都可以~

一條有20ml 用三到五倍的水泡即可。
冬天也能用溫熱水泡唷~

每一條背後都有貼心印上有效期限,不必擔心拿出來就忘記效期了

試用

打開是黏稠的棕色液體,可以聞到淡淡的酵素味道還有果香,一次就能喝進18種天然蔬果的營養。

試用
一包20ml熱量才49.6打卡
外面隨便一杯飲料都超過了
與其喝那種只有熱量沒營養的東西,還不如選擇天然營養又好喝的大漢酵素美上飲。

喝起來酸酸甜甜,沒有一般酵素很酸的口感而是很溫和的微酸,可以喝出淡淡蘋果香氣,真的很好喝。


試用
每日一杯,保證腸胃順暢不卡卡
美麗漂亮好氣色,精神活力不疲勞。
外食族/上班族/冷氣族以及所有愛美女性必需擁有。

想看更多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8&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