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島谷佳実
  • 2018-01-28
  • 2737

大漢酵素美上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試用試用

非常幸運能夠有榮幸取得【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島谷前陣子才飲用 大漢酵素(纖)上飲 系列,超喜愛超滿意,這次當然也不可以少了我。YA~

試用試用

大漢酵素 再次甜美上市【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_香蘋風味 。(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天生醋桶子,熱愛酸甜滋味的島谷,二話不說當然要 。 搶 。 頭 。 香 。(我先替大家嚐鮮甜美滋味 ! !~XD~) 明明自己非常想喝,得了便宜還賣乖(哈)。 

試用試用

< WoW...偷偷說:島谷還沒有拍照商品就已經開封,喝掉半盒【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W<- 不僅僅是島谷最愛的口感,還是蘋果香氛,怎麼可能忍住不喝嘛(嘟嘴)

試用試用

今天的你喝下午茶了嗎  ?  !  下午茶還在喝手搖飲料嗎 ? !  NO ~NO~ NO~ 生活想要來點小確幸就跟島谷一起喝【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自然營養專家大漢酵素,喝出美麗與好氣色~

試用試用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浪漫粉橘色盒裝。每盒14包,每包20ml 。

試用試用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配合現在人忙碌的生活,設計攜帶方便的小包裝。無論需要出差、旅遊、朋友聚餐(想分享給朋友試飲) 都非常方便呢 ! ! !

<島谷是台北人。但由於工作住新竹。周末很常返回台北東奔西跑,如此簡便攜帶是島谷最深深需要的。>

試用試用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特別嚴選台灣在地18種 優良、新鮮、鮮甜、蔬果,經540日(一年6個月)長期深層萃集大地豐沛營養精華底。

試用試用

 <經三階段540日深層萃集 蔬果醱酵液 - 飽含18種台灣在地優鮮蔬果 : 蘋果、梅子、葡萄、胡蘿蔔、甜菜根、番石柳、檸檬、紅豆、花椰菜、番茄、百香果、鳳梨、波菜、草莓、蘿菠、萵苣、李子、柳橙。>擁有18種大家耳熟能詳的好蔬果,更另外富含豐沛蔬活纖維,幫助增加飽足感。

試用試用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並透過乳酸菌、酵母菌(微生物)將大分子(人體不易吸收的單調營養)-轉化小分子型態(MSF技術醱酵營養)除人體易吸收之外營養更多元豐沛。

試用試用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不僅僅補充滿足我們每天活力的來源。酸酸甜甜初戀般的滋味,還能稍稍撫平島谷爾爾下午的莫名低潮時間(哈)。妳根本是想下班吧(噓)~)別給島谷老闆聽到阿(誤)

試用試用​一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更貼心的取用 ( 異麥芽寡糖 ) 取代市面上的高熱量砂糖。下午茶用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取代手搖飲料 ,(50Kcal/包) 天然輕盈無負擔。

試用試用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島谷小補充* 異麥芽寡糖對人體的益處 : 

  • 低熱量-幾乎不被唾液、胃液、小腸液分解轉換熱能,食用後直接送到大腸供雙叉桿菌利用,是難消化的低熱量甜味劑。
  • 合成多種維他命-雙叉桿菌能在腸內產生維生素B1、B6、B12、菸鹼酸,以補充由日常食物中所攝取之不足。

(島谷每周都用益菌粉製作天然優格的習慣,所以對於相關的寡糖或益菌稍稍理解。也是我更熱愛【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的原因。飲用天然健康的好成分,身體一定會反映給自己。)

試用試用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獨特增添 三大美麗元素 調和亮采三天后 :  

1,膠原蛋白(膠原蛋白益處相信大家耳熟能詳。)豐富飽滿的蛋白質,適當的補充能維持Q彈水嫩。

2.蘋果多酚(增強防護力,並提高抗氧化作用,有抗老效果。)

3.黑醋栗萃取粉(含有豐富的花青素與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黑醋栗在營養上堪稱"莓果之王"也可在眼睛保健食品當中常看見喔。是菁英中的菁英阿 !!!!( 無誤~)

試用試用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喝進Q彈青春力天美上癮 ,一次喝進18種天然蔬果營養。想當天后級人物,要先美上癮

試用試用

不說啦(哈)~島谷現在超渴,要先為自己製作一杯冰冰涼涼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我想當天后。XD~) 

試用試用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隨身包裝,小小撕口。完全不用擔心出門在外還要找小剪刀的困擾,想去哪就把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帶上。(有時候忘記帶....還會不習慣 QwQ。)

試用試用

飲用方式: 冰溫皆宜。(島谷最愛的喝法就是 杯中放冰塊,倒入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試用試用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不要浪費,記得要吸一下(亂教學) 。其實單吃也非常好吃耶。XD。很像在吃黑加侖軟糖的那種酸甜香,比吃葡萄還夠味。) 哈哈哈。島谷被趕走)))一直再亂教大家(大誤)~

試用試用

(瞧)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的甜美口感,情竇初開的滋味,征服全民網美好評推薦 !  !  !  (所以島谷喝完也會變網美嗎 ?甩髮~羞 ! ! (瞪) 

試用試用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每次/包.20ml) 加入3-5倍的水(水量依個人喜好斟酌)

試用試用

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試用試用

島谷秘密飲譜: (其實是亂亂調配 XD,但島谷真心覺得蠻好喝嘛。)

試用試用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加上 無糖綠茶也超級好喝 XD。(不過~這是島谷個人喜好口感。不喜之人誤嘗試耶。噓~)

試用試用

長期喝明顯感受到每天順暢,腰都變細了~YA~。(這點莫過於每個女人的最愛吧 ! 女生真的平均腸胃問題比較多,平時就要密切注意保養跟水分攝取喔)

島谷也會在洗澡完,全身放鬆舒服歇息時候喝杯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隔天起床再喝300CC溫水,每天到公司上班都很順暢。(跟打卡上班一樣準時~噓~還好老闆應該不看部落格的 XD。透早就順暢,包準整天心情都會很美好。嘿嘿嘿!)

試用試用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整盒都被島谷喝完了(快來瞧瞧)島谷氣色多好,馬上PO文FB粉專,討拍拍炫耀顏值。(島谷真不害臊的耶 >///<) 連島谷粉專朋友都誇讚: 氣~色~好~好~喔。(驕傲到鼻子都翹高高了。XD~幼稚鬼)

試用試用

Come on ~ 快跟島谷一起喝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不用修圖就能擁有好氣色。

 

想看更多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8&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