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碧美倪保濕緊緻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妮可妞
  • 2018-02-04
  • 2684

◤碧美倪-Dr.Stanley保濕緊緻面膜◢ ❥ 超級高效保濕面膜↝肌膚緊致潤澤❥          

試用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讓妮可妞妞可以體驗◤碧美倪-Dr.Stanley保濕緊緻面膜◢ 

妮可妞妞今日介紹冬天超級適合讓所有肌膚滋潤保濕的面膜,一次使用大大滿足!!

就是◤碧美倪-Dr.Stanley保濕緊緻面膜◢ 試用

試用試用

◤碧美倪-Dr.Stanley保濕緊緻面膜◢  試用由來試用

永保青春是自古以來人類所追尋的夢想,加勒比海中有一座叫Bimini (碧米尼) 的小島,

相傳飲用了島上青春之泉裡的水,就能返老還童,吸引了500年前的西班牙探險家前往追尋健康美麗與永生的秘密。

碧美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Biomeni 成立於2013年,結合了多年的生產製造、臨床醫師、醫學與生物科技研究的經驗,攜手以現代生命科學為基礎,將神話裡的夢想化為目標,致力於開發一系列與美麗、健康息息相關的產品,與大家共同實現健康美麗的生活願景。

 

試用試用

◤碧美倪-Dr.Stanley保濕緊緻面膜◢  成份 試用

試用神經醯(ㄒㄧ)胺 - 是一種天然純在於皮膚里的脂質,神經醯胺在皮膚表面形成了一層防水的屏障,

它們不僅能幫助皮膚鎖住水分,還能促進肌膚代謝,初生嬰兒的皮膚往往裹著一層蠟質一樣的物質,

這種物質叫做胎脂,主要由神經醯胺組成,可以防止皮膚水分流失。

試用海藻精華萃取- 富含豐富的維他命A、B、C、E、礦物質、有機碘及活性矽,促進肌膚代謝,清除皮膚老廢角質。具滋養、抗菌等作用,對於使皮膚柔嫩、填補皮膚鬆弛及妊紋娠有很好的效果。 

試用銀杏萃取- 含類黃酮成分,具抗老化、強化防禦作用,對於抗氧化、抗自由基有很好的功效。
試用Q10-為強效抗氧化成分,能對抗自由基,延緩皮膚老化,讓肌膚保有水嫩Q彈的肌膚。

 

妮可妞妞當然不能光說不試,一定要嘗試給大家看看◤碧美倪-Dr.Stanley保濕緊緻面膜◢ 是有多保濕多滋潤呢?

試用試用

 

它的包裝非常亮眼,金黃色非常有質感的包裝!!

打開來看看裡面的內餡~~

試用試用

非常飽滿的面膜,感覺一拿出來,精華會狂滴出來~

試用試用

果然精華非常豐富!!飽滿!!

試用試用

非常浮貼!!不易脫落!!

記得要搭配按摩臉部吸收效果會比較好噢!!

試用試用

妮可妞妞用手指輕壓~你看它的飽水度~!!

試用試用

將將~~~~非常多的精華!!!

試用試用

 

冬天使用◤碧美倪-Dr.Stanley保濕緊緻面膜◢ 真的很棒!!

試用敷面膜約15分至20分鍾!!

妮可妞妞的敷面膜時間到囉~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將將將~~~水潤感~ 試用是很有達到高效保濕!!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不誇張!!敷完整個臉達到滋潤淨白!!重點有緊致感!!

敷面膜過了15分鐘,面膜依舊是保水度非常多,連拿下來手指都還有精華在手上呢!!

試用試用

妮可妞妞體驗◤碧美倪-Dr.Stanley保濕緊緻面膜◢ 心得試用

我覺得這組◤碧美倪-Dr.Stanley保濕緊緻面膜◢ 一盒有5片裝,

試用試用

其實在冬天,非常適合高效保濕的面膜,來滋潤臉部肌膚!!

因為冬天帶來的乾燥對肌膚的不舒服感,真的需要來滋潤保濕!!

這一組是我用過非常不錯的面膜,因為的飽水度非常好,而且敷完肌膚緊致感不錯!!

大家可以試試看◤碧美倪-Dr.Stanley保濕緊緻面膜◢ !!

 

 

 

試用想看更多 Biomeni碧美倪-Dr.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試用心得試用

請到以下網址試用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8&id=1
女人知己官網試用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