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碧美倪保濕緊緻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雪蝶
  • 2018-01-26
  • 2594

【保養】Biomeni碧美倪-Dr.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試用分享)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meni碧美倪-Dr.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試用

  又收到一個土豪金!(灑花

  看見土豪金先加十分有木有XDDD

試用

  這次使用的是碧美倪的Dr 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一盒共有五份。

  主要成分有:胺基酸、海藻萃取、銀杏萃取、多胜鈦、神經醯胺。

試用 試用 試用

  神經醯(發音:希)胺這幾年也挺盛名在外的,大廠小廠國內國外的保養品品牌紛紛推出神經醯胺產品,看起來高大上是不?

  但如果說出英文,就能夠理解是什麼了——Ceramide,賽洛美

  是肌膚重要屏障的結構之一,能夠增加間質的柔軟和保水力。作用在保養品上對肌膚很有幫助的,當然,只有一種神經醯胺是不夠的,Dr Stanley含有多種神經醯胺分子,保濕之餘還能加強角質層修護力。

試用 試用 試用

  另外,海藻精華萃取能夠在皮膚表面迅速生成保護膜,再配上胺基酸膠原蛋白這些天然保濕小分子,強化保濕。

  什麼?膠原蛋白?成份裡沒有呀!

  高效保濕緊緻面膜中的多胜鈦就能刺 激 膠原蛋白增 生喔。

  所謂胜鈦就是由兩個以上的胺基酸組成的,結構跟蛋白質一樣,指是組成的胺基酸數比較少結構也比較簡單而已。數目達到10~99時就稱為多胜鈦,有的胜鈦可以保濕跟提供細胞新陳代謝,所以被運用上保養品。

試用 試用 試用

  以及成份裡還有Q10,當人體Q10缺乏時新陳代謝會降低,容易產生皺紋、膚質也會黯淡沉澱黑色素。

  Q10的補充,能夠中和自由基對肌膚的傷害,延緩老化、消除 皺紋、維持彈性喔!

試用

  打開來有著淡淡的香氣。

試用

  拆開包裝後是面膜與珍珠紙。

  按照慣例我都會先把精華擠一擠,分兩次使用,而且現在冬天了,密封好就不怕精華液隔夜壞掉,五包可以敷十次很划算>///<

試用

  臉部清潔完成後保濕緊緻面膜敷於臉上大約十五到二十分鐘即可!

試用

  撕下面膜後,拿來擦擦手擦擦脖子,多不浪費!

  臉上的精華液記得用指腹按摩按摩加強吸收。

  早上洗臉時覺得臉特別光滑不油膩呢!毛細孔感覺也變小了,十分緊緻。

  根據面膜包裝上的說明,這面膜的保濕力可比其他面膜高了十倍呢!

試用

想看更多 Biomeni碧美倪-Dr.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