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en Mandy
  • 2014-05-22
  • 2411

Angel LaLa天使娜拉美麗輕纖奇亞籽體驗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美麗輕纖奇亞籽


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試用的是近來超夯的奇亞籽~~最愛女人知己超棒的啦!!也要感謝Angel LaLa天使娜拉大方的提供一整包正品讓我們體驗!真是揪甘心>__<~~

很快速的就收到了這樣美麗的一包Angel LaLa天使娜拉美麗輕纖奇亞籽~還貼心的附了一個十公克的專用量匙喔(大愛心)!

試用

Angel LaLa天使娜拉是由永遠的連續劇天后陳德容代言推薦的唷~~想當年我也有看過她演的古裝劇呀>__< 但是德容姐姐卻是一點都沒有變呢~~~我也好想要像她這樣啊!

試用近年來,在歐美市場上被譽為「奇蹟種籽」的超夯鼠尾草種子---常被稱為『奇異籽』或『奇亞籽』! 含有豐富的水溶性纖維及植物性Omega-3,可以補充現代人們由於不良的飲食習慣所引起,容易缺乏的各種相當重要的營養素喔!

試用每天只要一匙10公克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美麗輕纖奇亞籽~其每一份量的營養標示及熱量如上圖!

說到Omega-3和Omega-6,真的是現代人常常缺乏但是卻是身體必須的脂肪酸呢!得要攝取足夠才會遠離三高,皮膚也才會美麗唷~~ : P

試用
Angel LaLa美麗輕纖奇亞籽不只天然健康,而且還好吃有趣又好玩呢!在享受奇亞籽清爽古溜古溜口感的同時,可以補充到均衡的營養素,增強體力~更重要的是還能促進新陳代謝,讓我們天天美麗.活力充沛!

除此之外~現代人其實蔬菜量幾乎都是攝取不足的,而奇亞籽它含有很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使排便順暢無負擔~~輕鬆跟肚子裡面屯貨好幾天的老廢物說byebye喔 : D!

試用
Angel LaLa美麗輕纖奇亞籽的五大好處如上圖~~天天吃天天幫體內做環保喔! 還不快來試試~~~^O^

試用
Angel LaLa美麗輕纖奇亞籽的包裝是採用貼心又方便的夾鍊袋~~可以方便每次使用和保存!

而且~Angel LaLa
天使娜拉的奇亞籽原料是來自嚴選全球知名的德國健康營養品原料集團進口~~既然是要吃健康,當然得睜大眼睛~可不能亂買來路不明的食品喔!!

試用
Angel LaLa美麗輕纖奇亞籽的包裝袋上各種資訊資料都寫得很清楚完善~~加分!
成份可是完全天然的奇亞籽喔~沒有亂摻一些有的沒的東西~~good!

另外很棒的一點是,奇亞籽的食用方式非常簡單又多變化!可以輕輕鬆鬆融入日常的飲食當中,我非常喜歡~~~: D

試用
使用Angel LaLa天使娜拉附的專用湯匙舀一匙就是一天的份量,好方便呀~~ 嘿嘿!
我要來做今天的體內環保囉!!(開心~)

試用
Angel LaLa美麗輕纖奇亞籽本人倒出來就是長這樣喔!看得出來是很天然的種籽樣貌~ 而且它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加什麼都很適合!!可以自行變化~~

試用
像這次,我把Angel LaLa美麗輕纖奇亞籽跟Angel LaLa的代謝咖啡做結合~~很聰明吧XDD

泡起來這樣一杯有趣的奇亞籽咖啡,簡簡單單~超健康而且超好喝的啦!!!我愛死了~~~

試用
你看~奇亞籽是不是長得很可愛呢~~喝起來古溜古溜的我超喜歡! 這真的是不管小孩大人老人人人都會喜歡的口感啦~一匙奇亞籽,給咖啡添加了口感和趣味~也加了更多健康!!

 

想要試試吃的保養,快點加入Angel LaLa美麗輕纖奇亞籽的行列吧~~~^O^ 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它!!

 

看更多美麗輕纖奇亞籽的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802/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Angel LaLa天使娜拉美麗輕纖奇亞籽: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200600247



超棒的~~  Angel LaLa美麗輕纖奇亞籽  由衷推薦給大家喔~~^___^!!!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