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紀雅雯
  • 2018-01-29
  • 3695

米麩學堂高鈣穀奶          

 

試用

      我家的屁小孩-小蝦 一直是小小隻, 從剛出生2000多 到滿月還好有3000多!現在已經1歲7個月了!

體重才10公斤!ㄋㄟㄋㄟ也才喝120cc, 超級瘦巴巴的 !明明爸爸媽媽都胖胖的很勇的(台語發音)!怎麼會生出一個瘦皮猴!真傷腦筋!

也花不少錢買了開脾的營養食品,也都吃不胖!聽外公~外婆的建議去米麩店打米麩回來給小蝦吃,試看看會不會開脾!小孩才吃的下飯。

喝的完牛奶!才會長肉,長高!長大!不然帶出去很漏氣!人家都以為才1歲!

試用

試用

     媽媽 我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女人試用大隊)有這個試吃,這個米麩看起來很營養!很用心包裝!

用防水牛皮袋包裝!寶寶的牛奶和食品都很怕受潮~潮濕!容易變質,這樣小孩就容易生病

。那怎麼會身體健康ㄋ?

它一小包剛好可以泡2次!我把它加在奶粉裡一起喝,通常小蝦ㄋㄟ ㄋㄟ都要喝很久!3催4請的。

這三天都喝很快!接受度很高,而且這種包裝外出很方便!不用在帶瓶瓶罐罐。

還有缺角一撕就開,不用臨時找剪刀或小刀開封!

因為小蝦之前喝牛奶都一邊喝一邊玩!喝很久,爸爸還開玩笑的說~你媽媽都沒有給你喝_ㄋㄟㄋㄟ嗎?

怎麼喝這麼快!是餓多久了!

試用

試用

     這幾天 晚上睡前這一瓶牛奶+金豐麩,讓小蝦喝的很開心!也不用在催小孩趕快喝!喝完再陪小蝦玩一下子,

 

 

小蝦就安安靜靜的進入夢鄉了!

這時候爸爸~媽媽就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己的事!也有更多時間休息!

才不會小孩黏整天!那真是累~

試用

試用

 

試用

        米麩學堂   高鈣榖奶 有分三階段(1)金豐麩-適合1~3歲,幫助牙齒成長。

                                                        

(2)珍功麩-適合3~5歲,幫助骨骼成長。

                                                        

 (3)好功麩-適合5~7歲,幫助肌肉成長。

       小蝦現在1歲7個月,當然選(1)金豐麩,它的成分有糙米.燕麥.蕎麥.悥仁.麥片,

成分標示清楚!不亂加其他增加寶寶腸胃負擔。

也讓爸爸媽媽放心給寶寶使用!外面市售的 米麩有的都太甜!會增加小孩蛀牙!

金豐麩營養又健康!使用又方便!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