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ylvia
  • 2018-01-24
  • 3887

【試吃體驗】促進新陳代謝的好幫手-「皇金4薑黃」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系列
 

  米麩在 Sylvia 的兒時記憶裡,一直是那種有著很傳統古早味香氣的點心,聞起來和奶粉很不同,有一種讓人難以抗拒的吸引力。

  因為很營養又能即沖即食,所以在瑜寶貝開始嚐試副食品時,米麩系列的飲品當然就列為首選前三名之一,不僅很方便、簡單又營養,重點是瑜寶貝也很喜歡。

  來自
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珍功麩 ,有著簡樸、素雅且可透視的外包裝。未拆封前,很方便提拿;拆封後的夾鍊袋設計,則很方便收納與保存。


試用


  外包裝背面有詳細的標示與說明,成分相當單純、易懂,沒有任何人工添加物。

  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系列,除了有 
適用 3-5 歲的珍功麩 外,還有 適用 1-3 歲的金豐麩 ,以及 適用 5-7 歲的好功麩 可以選擇。

試用


  一袋內含有十小包,每包淨重 13公克 。

  採用不透光真空包裝設計,童趣圖樣的標籤,充滿陽光與活力,明亮的色彩也很得瑜寶貝的歡心。  


試用


  小包裝上方的左右兩側,貼心設計有好撕切口,方便隨時隨地用手撕開就能即時沖泡。 

試用


  珍功麩全成分含有: 糙米、燕麥、黃豆、蕎麥、薏仁、麥片、砂糖 ,經由新鮮研磨+真空包裝技術,保留95%以上維生素。

  同時
通過大腸桿菌及其他菌種檢測—零細菌 ,而且 通過三百多項農藥檢測—零殘留 ,食用起來更安心。試用


試用


  開封後,濃濃的米麩香,在空氣中瀰漫著,讓瑜寶貝等不及想趕快嚐一口。

  研磨後的穀奶粉末,外觀呈現糙米色,粉末看起來相當細緻。


試用


  每一小包可搭配約 240ml 溫水沖泡。

試用


  喜歡稠一點兒的糊狀口感,水量就放少一點兒,喜歡稀一點兒的穀奶,水量就放多一點兒。

試用


  當成早餐或點心都很不錯,溫熱喝,很暖身,而且一杯就喝進了許多穀物的營養。

試用


  香濃又好喝的穀奶,完全不需要 Sylvia 催促,瑜寶貝就會自動自發喝光光,有時活動量大,還會想要再多喝一杯呢!

試用


  外出攜帶起來非常方便,小小一包,完全可以放進瑜寶貝的小背包裡,完全不會造成額外負擔。

試用


  喝完穀奶,又可以奔跑著四處玩耍了,活力驚人呢!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5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