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楊湘菱
  • 2018-01-20
  • 2634

LazyLady懶女人經典懶系列懶女人面膜          

快速保養-LazyLady懶女人經典懶系列懶女人面膜

首先依然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LazyLady懶女人經典懶系列懶女人面膜

試用
果果媽咪這次要來介紹懶女人的救星!
{
LazyLady懶女人經典懶系列懶女人面膜}
我呢?真的很懶,平常連洗臉都懶,嘿嘿我就是那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人,看到這面膜時真心覺得名稱非常貼切,懶人聽到不經都會多看一眼!
每天塗塗抹抹那麼多保養品,你們不累我看著都累了,如果能一次就都搞定我何必保養的那麼複雜對吧!所以我很開心的打開懶女人面膜試用囉。
試用
外盒包裝非常簡單,感覺很文青風,我滿喜歡這樣乾淨的包裝。至於面膜的包裝跟外盒相同有著純淨的樣子,看著看著心情上挺舒適,讓人能有著放鬆的好心情期待享受敷面膜的時光。
試用
翻到背面我們來看看大概有哪些內容吧
名稱清楚標示懶女人面膜且說明功效能像嬰兒肌膚般透嫩還能保濕到隔天上妝也服貼,很讚。
成分大概:含珍貴納豆萃聚麩胺酸,其天然黏性,能鎖住水分,提高保水度與延緩老化,讓肌膚維持彈性緊緻.水漾清透。


油性、乾性、混合性、敏感性肌膚皆適用
成分為天然萃取可先在手上做敏感測試!!
製造期限及有效期限清楚標明
容量:25ml   台灣製造
試用
輕易的撕開後,面膜上可看見滿滿的精華液連袋子裡殘留的精華液也不少,真是嚇死寶寶了。
TENCEL等級天絲面膜布,輕薄服貼》
面膜材質是天絲隱形布膜-輕、薄、透,是三大特色,包裝封面的淨薄透正是呼應面膜特色,此材質能擁有保水度高的特點,可完美封存有效因子,能給肌膚零距離的服貼感,開啟滲透力到肌膚,使精華液能完美導入,使成分能有效的被吸收。
試用
用法:先將肌膚清潔,拿出面膜,撕下珍珠紙,面膜頂端沿著髮際線平整貼敷上全臉,要等待15分鐘就可以拿下,不需另外沖洗,還未吸收的精華液用手指指腹輕輕按摩讓肌膚慢慢吸收就可以了。
這面膜真的很夠本,超大一片的我都可以順便敷一下脖子了,一起保養就不怕有色差啦~

試用
最大的特色!!!!!!
一敷六道◎一片面膜取代『六道』保養
化妝、前導精華液、精華液、乳液、乳霜、時光膠囊
一敷六效◎一片面膜給你『六種』功效
保濕、鎖水、修護、舒緩、緊緻、嫩白
試用
貼上時超級服貼,近看可發現面膜是充滿精華液的,面膜本身沒什麼味道,很清新,因為比較大片所以鼻翼兩側都能輕鬆敷到!!
而且
不添加:酒精、香精、稠化劑、防腐劑、色素,成分天然。

試用
看看!我敷了將近20分鐘,撕下時臉上還是殘留許多精華液,記得用手指按摩讓肌膚吸收,剛取下的面膜不要浪費,可以用來敷膝蓋或手肘的地方敷完可是會變滑滑嫩嫩的,哈哈。

敷完後肌膚清爽不粘膩
試用
超讚的面膜唷!敷完隔天上妝完全不脫妝,很滋潤肌膚,推薦不愛一道道保養的懶女人一起使用,一片面膜搞定繁複保養,多好啊!
這面膜可以天天使用,只有懶女人能成就完美女人



若是想看更多 LazyLady懶女人經典懶系列懶女人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