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美愛美樂萃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陳綿綿
  • 2017-12-25
  • 9324

清香保濕的美愛美樂萃市集的蜜桃撫紋潤白面膜,補水保濕!          

試用試用

 

今天和大家分享以一個蜜桃面膜,敷的時候有淡淡但不會很濃烈的蜜桃味喔~

 

主角就是:美愛美樂萃市集的蜜桃撫紋潤白面膜!

 

 

試用試用

 

很喜歡敷面膜,所以家裡總是備著好多面膜,也喜歡嘗試新的產品因為自己的膚質是乾性的,所以不加強保濕紋路感覺就會比較明顯,妝也不服貼,所以這時面膜就好重要啊😆

 

這個蜜桃撫紋潤白面膜完全是符合我的需求啊👳

 

 

試用試用

 

 

 

美愛美樂萃市集的蜜桃撫紋潤白面膜敷上去還滿服貼的,不會皺紋成一團。

 

試用試用

 

 

敷面膜是我享受放鬆的時刻,因此面膜的觸感和氣味都能協助我感到放鬆和舒緩。

 

以前我對於蜜桃氣味的印象都是滿甜膩的,但這個面膜完全不會,清香的蜜桃味反而讓我覺得很舒服💆

 

 

試用試用

 

 

美愛美樂萃市集的蜜桃撫紋潤白面膜含有減壓抗老因子,能修護疲勞的肌膚。

 

乾燥的膚況本身就是老化的元兇,感覺皮膚乾燥什麼問題都來了!什麼細紋、斑啊…

 

 

試用試用

 

 

敷面膜的時候經常是在洗完澡效果感覺最好,因為洗澡時的水蒸氣已經把毛孔稍微打開,之後的面膜保養精華吸收就更有效了😀

 

雖然有時候我會很不專心的一邊敷一邊看電視、看書啦~

 

美愛美樂萃市集的蜜桃撫紋潤白面膜完全不含人造色素、酒精還有防腐劑,可以安心使用😆

 

試用試用

 

10~15分鐘之後把面膜拿下來,臉就會感覺到QQ嫩嫩的感覺。

 

我都會再把面膜的精華塗抹在身體,這樣臉和身體都有照顧到囉😗

 

現在台灣的空氣品質好像越來越糟糕了!所以需要面膜來修護我們辛苦一天的肌膚。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囉~掰掰🤗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