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elly
  • 2017-12-11
  • 4032

KINYO金葉牛樟芝系列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YO金葉牛樟芝系列 

 

做大夜已經做了二十年,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到了疲累的感覺越來越明顯。原本睡二小時去上不會有無力感,現在連睡六小時都覺得不夠、睡眠品質不好,上班精神也很難集中。看身邊同事會吃保健食品,就問了有沒有推薦的。同事建議我從養生茶開始,讓我可以戒掉飲料還可以提供每天活力的來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看到了金葉牛樟芝就覺得機不可失而且還有牛樟芝原液。試用才買試原則,所以就報名了也幸運的得到體驗機會。 

試用 

 

金葉牛樟芝以科技萃取生產SNQ國家品質標章證書,無添加西藥食品添加物,是100%純天然牛樟芝系列產品。採用5~10年椴木栽培子實體,歷時1~2年在椴木上生長至成熟,自然結成孢子並產生二次代謝產物。 

 

牛樟芝子實體萃取液、桑黃子實體萃取液 台灣特有的珍貴真菌,內含200種以上的三萜類化合物及多醣體保肝、護肝、解宿醉等作用。 

 

食用說明 

樟芝普洱茶 

茶包的沖泡方法:將樟芝茶包一包置入茶壺或杯內,以200-250CC沸水沖泡1-2分鐘即可飲用,每包可沖4-6次,亦可依個人口感喜好調整沖泡時間及次數. 

牛樟芝液: 

沖泡方法: 每日1-2瓶,可依個人需求量增減,多吃無益,每日不超過20ml。 

可直接或稀釋飲用,稀釋建議以開水250-500CC沖泡,沖泡後請立即飲畢。 

 
 

試用 

樟芝普洱茶 每一小包裝4公克 保存期限:3年,茶包上有打印有效期。 

牛樟芝液 5ml裝,保存期限:未開封2年,瓶裝標籤有打印有效期 

 

樟芝普洱茶採用三角立體茶包以高品質無紡布或高透明感尼龍材料來包裝。 

1、 能包出立體效果,有空間讓茶葉充分展開,滲出味來。 
2、 能多次沖泡、久泡,充分利用原片茶葉。 
3、 出味速度快! 
4、 超音波無痕封口,塑造高品質感茶包形象。 
5、 透明,可以清楚地看到包裝料,消除消費的高價疑問,讓其消費得明明白白。 
6、 包裝通過高規格食品認證,安全衛生。  

熱水沖下去很快就出味了!本來以為會很苦,不但不苦還有回甘的口感。回沖了、四次還是很有味。為了維持每天精神活力,主要還是仰賴金葉牛樟芝液。金葉牛樟芝萃取讓吸收更有效率!!苦苦的啦!為了保健、補養強身、調節生理機能,一口乾。人家說良藥苦口,預防勝於治療,還是會繼續喝的。保肝、護肝真的很重要,畢竟肝是沉默的器官。自己身體自己顧!保養保健都不是一二天,還是要持續才維持的住啊!  

 

想看更多 KINYO金葉牛樟芝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