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ileen
  • 2017-12-13
  • 4418

莎碧琳娜 美之極美頸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莎碧琳娜 美之極美頸霜

頸紋是老化的象徵,大多數人在25歲後會發覺頸部有明顯紋路,脖子可以說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很多女人對於脖子以上的保養非常重視,每天塗塗抹抹,但是往往會忽略脖子的保養。

悄悄地隨著不當的肢體動作和體態等等,加速讓頸紋提早報到或加速生成,甚至導致頸部的肌膚鬆弛,而刻下歲月的痕跡。

因此就算妳再怎麼勤於呵護臉部肌膚,宛若年輪的頸紋還是悄悄走漏年齡的秘密◢▆▅▄▃崩╰(〒皿〒)╯潰▃▄▅▇◣      

平時我都會注重頸部的保養,這次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莎碧琳娜美之極美頸霜,

當然不能錯過這次的機會,一定要試用看看它神奇的功效。

試用

美之極美頸霜的包裝超級漂亮精緻,用著圓筒形的盒子裝著,上面還有漂亮的鑲金女人花紋臉圖騰,整體設計價值提高。

試用

盒身的背面有清楚的標示有效期限和使用方法,打開圓筒盒的上蓋之後,看到一個精緻的莎碧琳娜美之極美頸霜的保養圓弧形的瓶罐。

整體設計很像貝殼的樣式,邊緣有貝殼花紋,整罐美頸霜拿在手上超漂亮。

試用

 

打開上面的保護蓋之後,它有附著小湯匙可以挖取,注重衛生習慣的水水們大可以放心哦(ノ>ω<)ノ

但妞我喜歡用手直接取用,比較快速簡單啦(*´ω`)人(´ω`*)

莎碧琳娜美之極美頸霜的乳霜是呈現乳米白色,質地有點厚實,塗在脖子上時會聞到淡淡的蘭花香味,味道很棒,

質地也很好推勻,整體滋潤度很夠,讓人很喜歡又滿意哦ヽ(∀゚ )人(゚∀゚)人( ゚∀)人(∀゚ )人(゚∀゚)人         

試用

只要一個5元硬幣大小就可以將整個脖子塗抹均勻做好保養了。

試用

美之極美頸霜具有胜肽配方可以緊緻頸部;它還含有艾地苯是輔酶素Q10衍生物合成轉化而來,具有極佳防止肌膚初老效果。

除了這些它還有添加豐富的玻尿酸可以達到鎖水保濕,預防頸部肌膚乾燥、粗糙。

搭配多種胜肽配方加上艾地苯進而防止頸部皮膚的老化、維持精緻感、回復柔順平和線條,增添迷人風采。

使用幾天之後,頸部的肌膚變得比較明亮,細紋有明顯淡化跡象,繼續使用下去,希望妞我能維持不老的狀態(*´ω`)人(´ω`*)

試用

莎碧琳娜-美之極美頸霜 可以緊緻頸部肌膚,讓人猜不透妳年齡的秘密!

用了幾個禮拜以後發現它可以充分滋潤保濕,使暗沉肌膚透亮、淡化皺紋,

記得每日勤加塗抹和按摩,一罐莎碧琳娜推出的美之極美頸霜就讓每位女人擁有青春少女般的細嫩肌膚!

值得推薦給愛美的妳們~

想看更多 莎碧琳娜 美之極美頸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