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zoe
  • 2017-11-27
  • 4202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試用          試用   

試用                                                
第一次體驗到的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產品有七小包,我本身超懶的工作上的關係常常都很忙錄都需要保養。
可以用最簡單方式保養就是用直接吃的食品下手就對了~~~

試用

我平常除了靠保養品保養皮膚之外,沒有體驗過靠吃的來保養,常看到網路賣一堆食用的保養品感覺都很騙或是我不愛的味道,但這次可以體驗到就想說試試看產品合不合我囉!!


而且現代人補充內在商品市面上超多,我也不知道要從何挑起,剛好看到女人知己介紹就來嚐鮮試用看看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的小包奘放在我的工作包包不占空間,還能想到時補充讓我覺滿方便的。

試用

日本發酵權威,更提出「東洋發酵ROSE CRYSTAR-70專利證書」
不愧是日本人,而且日本食品都讓人用的很安心因為都有證書認證不怕沒保障~~~

產地:日本

帝之姬有三種成分 :  蓮花植物胎盤素 /  米胚芽和大豆萃取  /  高濃度玫瑰多酚

有100多種植物酵素.維生素

試用

一包有2公克的小包裝細粉末
聞起來滿香的,舔一口有梅子粉的感覺耶,它的分子很細小,直接入口中後,會再嘴裡慢慢的就化開了!
口感是我很喜歡酸酸甜甜甜的味道,微酸但是是我還可以接受的酸,一天一小包,補充身體,可以讓我皮膚澎澎的
我是一個超愛吃甜食甜食控,所以我都每天一包當作吃糖果粉吃,還可以泡在茶喝,或是加到水裡喝,但我比較喜歡泡茶喝因為搭配茶像在喝梅子綠茶的味道~~~

 


試用

 

想看更多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4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