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7-11-20
  • 7268

I 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          

面對天氣忽冷忽熱且又已進入冬季了!

不免讓我感到不安~~相信乾性肌膚的朋友們在這季節裡更令人頭痛~~

要面對的不僅僅是寒風颼颼~~還要面冷肌膚過於乾燥的問題!

肌膚在於過於乾燥就容易產生細紋!

而冬天每個人都愛洗熱呼呼的熱水澡~~或泡泡溫泉……

更容易使身體的水份散發,而造成乾燥!

而我除了會覺得肌膚乾燥外,還會覺得癢癢的,而造脫屑!(還不是局部哦!)

雖然臉是第一重視的,但因為我個人肌膚真的太過於乾燥,且會敏感!

雖有在去去角質、敷敷臉、每天也很勤作日常保養!但脫脫皮還是很愛我~~唉!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新保養品『I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 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

試用

 

當初會想要試用這款商品的原因是因為它是針對缺水乾燥且敏感的肌膚!

另外也因為內含一種新的成份(我個人以往沒有使用過的成份)『水膜磁』、『白茅萃取』

而「水膜磁」是再進化的玻尿酸,可更親近肌膚,吸住水份,在肌膚表面形成補水薄膜。

「白茅萃取」在肌膚深層,達到強效保濕效果…

像我們這種「超級」乾性肌膚的人,真的是無法使用一般保濕效果的產品~~

試用

我個人覺得IEARLY1972很體貼,在盒子打開後,有QR可以讓你更明瞭~~產品成份!

另外內也有答客問,可以線上幫忙解答肌膚問題哦!

試用

盒底有製造與到期日哦!

試用

一滴潤澤精露是稠狀的精華液!只需清潔後,於化妝水後取適當量直接抹於臉部!

乾燥部位,可以加強,用敷的或加以按摩到肌膚吸收即可!(敷的會較傷本)

試用

我個人有富貴手,所以肌膚又是乾性!所以肌膚看起來真的很乾又皺~~(見諒)

看得出來圖3上面似乎有一層薄膜的感覺!吸收也很快!不會黏黏的哦!

試用

這張是使用前的照片!

試用

我個人覺得沒什麼香味!每次我都使用2下!(全臉+脖子)

我個人覺得很好推!且完全不會覺得刺痛感!

吸收也很快!且這幾天冷氣團襲擊!我完全沒在怕的啦!

試用

哈哈!不好意思!我先給它用下去了啦!看得出來我已用好多次了吧!

它原先是全滿的啦!可不是如右圖中一樣只有2/3罐哦!

使用的這1星期多來!我覺得除了針對我個人肌膚過於乾燥的問題外!

也讓我覺得肌膚的細紋也有所改善!

面對這樣忽冷忽熱的天氣!讓我覺得一滴潤澤精露,

在較為炎熱的天氣下,不會覺得過於滋養或黏膩!

而在較為寒冷的氣候,也不會覺得不夠保濕!

使用後反而會覺得水份似乎被鎖在肌膚之中,而肌膚表面有一層薄膜!

但那層薄膜是完全無感覺的(是看得出來好像有層膜)!

如果你也是乾性肌膚的,可以來試試看我!

或先到官網!有答客問可先了解一下!

也可到首頁-加入肌聆靚女郎LINE@群(可用LINE來發問哦!)

 

 

想看更多 I 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