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7-10-26
  • 3953

來自日本的8合1全效抗老霜 → 夢素肌EX 亮白保濕乳(玉泉限定版)          

 

試用

擁有素顏美肌是每個女生的夢想,當然也要下功夫保養囉!

夢素肌-亮白保濕乳一瓶多效合一,絕對可以滿足想要美肌的願望。

夢素肌是來自日本的保養品牌,產品為日本原裝進口。

 

夢素肌EX 亮白保濕乳(玉泉限定版)

試用

所採用的是透明色的玻璃罐裝,搭配銀色的蓋子,看起來高貴。

一罐有30ML的容量,體積不大,即使外出旅行也方便攜帶。

附有一根挖棒。

試用

試用

試用

夢素肌是來自日本的保養品牌,擁有45年的歷史,產品為日本原裝進口。

是日本藝妓愛用的保養品秘方,塗抹起來除了有保濕滋潤的效果,也有亮白修飾膚色的作用。

試用

試用

♥♥  8效合1:煥膚、淨白、保濕、俢護、撫紋、緊緻、抗老  ♥♥

試用

它幾乎等於就是女性夢寐以求的「全效抗老霜」了!

多種效果都包辦,保養與遮瑕兼俱,比現在流行的素顏霜還要強大!

外盒背面有詳細的產品介紹與使用說明。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針對每一種效果添加各種成份,其中「玉造溫泉水」可是日本知名的美容盛品,富含礦物質,有煥膚的作用,讓皮膚看起來變好,是日本最古老的美肌神湯。

試用

『煥膚』-玉造溫泉水、光草甘定、白金離子

『淨白』-維他命C衍生物、黃芩根萃取、桑白根萃取等成份

『保濕」-納豆膠、玻尿酸、角鯊烷等成份

『修護』-胎盤素萃取、乳鐵蛋白、水溶性膠原蛋白等成份

試用

試用

純白色的乳霜狀質地,挺紮實的,每次的用量只需要一點就很夠用。

試用

試用

要特別注意它的成份中含有納豆膠(γ-pga),所以每次塗抹時以「少量多次」為原則,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試用

試用

使用後可以明顯看出來塗抹過亮白保濕乳的皮膚看來較為白皙,也較為透亮。

試用

試用

試用 來看看試用在臉上的效果吧~

 

試用 使用前

試用

 

試用 使用中

通常我的使用方式是在化妝水、精華液之後使用,塗抹起來好吸收且不會起屑。

試用

試用

保濕乳的延展性高,很容易推開來,不起屑是重點!

試用

 

試用 使用後

塗抹後即可感受到皮膚看起來變白皙,而且質地完全不會油膩,很好吸收 !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使用乳霜保養品最怕的就是起屑還有跟其它化妝品打架了。

夢素肌亮白保濕乳完全不會,即使後續再塗抹隔離霜、CC霜、粉底液等化妝品,都不會出現起屑的情形

只要輕拍即可見效免卸妝、早晚都能使用,真的很方便。

試用

連續使用近兩週之後,可以感受到皮膚變得較為白皙,而且觸感變得較為柔嫩。

試用

試用

此外,女生最在意的脖子容易有紋路的困擾,也可將亮白保濕乳也塗抹在頸部,讓脖子也能好好的被呵護

最近閨蜜跟同事都會問我是擦了什麼防曬產品,皮膚怎麼看起來變白又變好了?

直接回答我擦的是夢素肌亮白保濕乳,一擦就見效確實讓我愛不釋手!

對於在意膚色白皙與否的人也很適合這款亮白保濕乳!

白天只要擦完化妝水後即可使用,方便又迅速。

試用

 

想看更多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玉造溫泉限定版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53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