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Fluffy保濕煥白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7-10-30
  • 5274

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含水美肌輕柔享受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想要看起來年輕漂亮,肌膚的保養是決勝關鍵!!
尤其是女生過了25歲以後新陳代謝開始變慢,肌膚在外界髒空氣、太陽曝曬、季節變化、壓力及不均衡飲食等多重傷害下,超級容易讓肌膚變得老化沒有光澤,呈現大嬸狀態....試用
但是,又要補水鎖水,又要維持肌膚彈力和光澤,往往都得在臉上擦上一層又一層,不同功能的保養品才能完全的照顧到,超麻煩的!!
難道都沒有甚麼方便簡單有效的保養方法嗎??
試用
這次發現的好東西呢,是堅持 想做出讓自己使用得安心、功效有用之外的面膜產品,也想要讓一般的消費者大眾使用地更安心為宗旨的純台灣品牌Fluffy所推出的『 Fluffy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
簡單清爽的白色紙盒包裝,搭配一片片像藍天白雲配色的單片面膜包裝,給人一種輕飄飄的感覺,非常的討喜。
試用
打開紙盒包裝還附上了一張貼心的手寫問候小卡,感覺非常的貼心耶~~~
試用
字跡也非常可愛
試用
當然面膜包裝背面不可少的是使用方式、成分及注意事項等資訊
試用
每片面膜包裝也都印上了製造及保存日期
試用
Fluffy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添加了維持肌膚水分最重要的保濕關鍵–玻尿酸!!藉著大小分子不同的玻尿酸,一邊進行肌膚的深層補水一邊將水分牢牢地鎖住在肌膚裡,達到真正保濕的效果。
另外還有最近非常流行的拋光酵母DermalRx SRC. 能溫和代謝暗沉角質,使肌膚重現淨白透亮,改善肌膚暗沉。
具有多種維生素的蜂王乳幫助促進生長發育、蛋白質合成,以及新陳代謝,並增強抵抗力,使肌膚抗老。
藍銅胜肽EGF"(Epidermal Growth Factor)表皮生長因子能幫助在皮膚組織的作用上,有抗氧化、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改善老化皺紋問題
薏苡仁萃取含有一定的維生素,常食可以保持人體皮膚光澤細膩,消除粉刺、色斑,改善膚色。
維他命B3能強化肌膚障壁,預防水分流失;維生素原B5則具有強效保濕功能,能深入真皮層,具有活膚效果,有效預防肌膚粗糙現象,達到肌膚保溼與組織修復的功效
試用
針對會造成肌膚看起來顯老的各種疑難雜症,添加珍貴的有效成分,就是能提升鎖水力、阻黑亮白、及恢復彈性的 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
試用
打開面膜袋,裡層的精華液是屬於比較清爽的那種質感,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很舒服。
試用
Fluffy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有兩面喔!!白色珍珠膜的部分向外,面膜布本體則是親膚面貼在臉上的,千萬不要搞錯了喔!!
試用
在臉部大致上定位完成之後,就可以將白色珍珠膜拿掉了!!
試用
(敷上面膜後拍照感覺非常呆滯....)
Fluffy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是使用美國杜邦專利天絲棉纖維所製成的隱形面膜,具有很好的潔淨力和延展性,不容易拉破(我就是那個粗手粗腳很容易拉破面膜的人試用)
另外啊,這種材質的3D纖維結構具有高滲透力和高釋水力,可以幫助精華液吸收,而且也非常的柔軟服貼,縱使像我這種手殘的人也可以將面膜好好的敷在臉上喔!!
試用
雖然面膜本身是設計成無裁切線的完整布面,但因為非常的大片,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沒辦法照顧到臉部的任何一個角落喔!!!
試用
袋子裡的精華液也是一點都不能浪費的擠出來才是王道!!!
試用
脖子別忘了也要好好保養一下!!!出現脖紋也是顯老的一大關鍵喔!!!千萬不可以!!
試用
一邊敷一邊工作完全不浪費時間(我電腦真的有開!!!這個角度看不到!!>"<)
試用
敷的時間約15~20分鐘,敷的過程中非常的透氣,都沒有任何悶悶的不舒服的感覺,是屬於清爽型的面膜款
試用
拿下面膜的臉呈現的Q彈保水實在很讓人滿意
試用
那就認真來看看使用前後吧!!! 肌膚補完水之後,亮度也提升了一些,感覺有一種臉部肌膚終於睡醒的感覺,嫩嫩的好好摸~~~~~
試用
Fluffy有一點是我非常喜歡的,就是面膜完全不添加有害於人體肌膚的物質,非常的有良心!!
(女生的臉是毀不得的啊!!!!)
試用
當然全產品從水質開始都是完全通過檢驗安全無虞的喔!!
試用
一周只需要使用兩次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一次15~20分鐘,就可以輕鬆方便的維持肌膚的美麗了唷~~~~~~
試用
想看更多 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