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爵拉卡深層滲透精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7-10-21
  • 2568

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 做對保濕好透亮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

幾乎每個愛美的女生都知道,想要保持肌膚年輕水嫩,最重要的就是要把保濕做好,肌膚保水度夠了,自然看起來就年輕了。
只是啊,縱使在臉上擦再多保濕的產品,如果肌膚無法吸收,沒辦法正確地把水分補進肌底裡,和好好照顧自己肌膚表層的保護膜,縱使花了再多錢買再貴的保養品,都還是沒辦法達到真正保濕的效果,反而會讓肌膚加快水分流失的速度,反而老化了呢.....試用
試用
其實,真正的保濕只要能夠做到確實地將水分深層滲透進肌底裡,然後將表層水分牢牢鎖住形成保護膜,就可以幫助肌膚維持年輕透亮,散發光澤了,非常的簡單。
這次幸運地獲得試用的產品呢,就是能夠光一瓶就可以輕易做到表層鎖水、深層滲透的『 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
銀色亮面的外盒搭配黑色的字體,非常的有質感。
試用
包裝盒內的產品本身則設計成漂亮的寶石形外觀,乾淨素雅。
試用
外包裝盒上也清楚的將所有產品相關資訊都標示的非常清楚喔!!
試用
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 是屬於精華液型的保養品,所以在包材上的選擇是以防止 深層能量滲透精華 因光線溫度等外在因素影響而變質的不透光包材,搭配可以較為精準及衛生的取用精華液的玻璃狀滴管,同時也能維持能量精華本身的穩定性,而每按壓一次橡膠吸頭的量,也都恰好是適用於全臉的份量,非常的方便。
試用
而在開始使用之前呢,勢必得先好好了解一下 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 到底蘊含了甚麼成分,可以一瓶多效呢?
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添加了說道保濕一定不可或缺的高濃度玻尿酸,一萬分子量的玻尿酸分子小,小於人體的角質細胞,能深層滲透至肌膚角質,補充細胞間的水分;當底層的水分補充完之後,就由大分子玻尿酸(200萬分子量)在肌膚表層形成一層保水薄膜,將水分牢牢的鎖在肌膚裡避免流失,而且也可以吸收空氣間的水分。
膠原蛋白本身屬於維持肌膚彈力非常重要的一個成分,添加的膠原蛋白除了可以讓肌膚維持彈嫩及緊緻以外,還可以誘導組織再生喔!!
人參萃取–富含豐富的維他命和無機質,經研究可改善雀斑跟黑斑的形成,可以防止肌膚老化,抑制黑色素。
蘆薈及黃瓜萃取–含有大量酵素、胺基酸、礦物質,對於保濕、收斂、柔軟及鎮定肌膚有很好的效果。
酵母菌萃取–酵母菌萃取含有大量的胜肽、胺基酸、醣類等成分,對於肌膚有保濕、美白、抗氧化、維持肌膚代謝及細緻肌膚等很有幫助,可以活化嫩膚。
維他命原B5–又名泛醇,與肌膚皮脂膜相近,具強效的保濕效果,且可以防止肌膚老化,也有很好的消炎鎮定效果,可以補充細胞間質水分。
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集合了專為肌膚補水保水不同需求的多樣珍貴成分,所以才能標榜做到保濕、修護、撫紋、彈嫩、細緻、透亮等六大功效唷!!
試用
和一般黏黏稠稠的精華液不同, 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 是呈現像水一樣,非常清爽的水滴狀質感。
說起精華液的質感這個部分,一般人想起精華液類的產品,大部分的刻板印象都是要稠稠的才有精華液的感覺,
其實坊間那些感覺越稠就是濃度越高的精華液,多數都是有加進去成分比較不好的化學增稠劑,而創造出好像很厲害的感覺,但是!!!!
常使用那些帶有增稠劑的產品,反而會造成毛孔阻塞,皮膚反而會越來越乾燥,嚴重一點的還會紅腫過敏唷!!!所以,不是越黏就是越好喔!!千萬要記住!!!
試用
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完全不添加化學增稠劑,所以水水的非常好推開,而且一下子就迅速滲透了唷!!
試用
在能量精華液的迅速滲透之下,保水立即可見,手背上的膚紋都變得比較柔和了。
試用
使用在臉上之前,還是要先確認一下所有的產品檢驗報告,確認是完全安全不含有害物質的好產品唷!!
試用
接下來就是要為剛洗完臉,有點緊繃的臉部肌膚好好地做一下保水鎖水的保養嚕!!!
試用
用量非常的省,只需要按壓一次塑膠壓頭的量,就可以足以使用全臉喔!!
而且啊,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完全不含香料香精,使用起來無色無味,就只留清爽保水感給臉部肌膚感受。
試用
使用前我習慣會先用掌心的熱度稍微提高深層精華的溫度方便讓毛孔吸收
試用
然後就是按摩按摩按摩按摩......(這臉也太猙獰了吧試用)
試用
我們先來看整張臉的使用前後,剛洗完臉,帶走水分的臉部肌膚較為乾澀,膚紋也都比較明顯,緊繃緊繃的,但在使用完 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 之後呢,明顯的肌膚變得比較細緻,膚色也透亮了一點,感覺有活力了起來~~~~
試用
我們在靠近一點看,膚紋乾燥狀況最明顯的臉頰,也看得到保水度的提升了。
試用
因為是完全無添加重金屬、不含任何有害物質及增稠劑、不含香料香精, 敏感肌、痘痘肌、異位性皮膚炎、術後受損肌膚皆可放心使用。
試用
在100%天然純粹的能量精華的照顧下,肌膚的狀態也變得越來越好了,摸起來好舒服啊~~~~~~
試用
想看更多 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