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澳綠康倍液態維他命D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10-16
  • 6717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 全家大小適用 高濃度營養補充噴劑 寶寶維他命D3 素食者可食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

再過半年女兒就要三歲了,即將從嬰幼童「進化」為幼童階段,這樣一路伴著她長大,看著她學習和進步的過程,點點滴滴充滿不少驚喜與感動呢~在我眼裡的她,從寶寶變得越來越有小女孩的樣子,開始能夠和大人正常對話,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意見,生活習慣變得更熟練,雖然她現在吃飯都是和我們大人一起進食了,但還是維持著每天喝好幾次奶奶的習慣呢~

因為乳製品能為她提供優質的鈣質營養來源,我們也希望她能夠持續喝著,而最近發現,我女兒喜歡喝鮮奶後,我們開始用鮮奶取代了配方奶。

鮮奶雖然是天然的食物,但它又不像配方奶內含有營養強化的添加物,像是維他命D,鮮奶本身含量就不高了,維他命D可增進鈣質吸收,促進釋放鈣質,幫助骨骼與牙齒的成長發育,也是維持神經、生理正常的必須物質。

所以想要讓補充的鈣達到最佳吸收效果,維他命D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營養素!!!

試用

平日該如何補充足夠的維他命D呢?其實每天適度的曬曬戶外的陽光,體內的膽固醇就會自行合成產生維他命D,或是從食物中攝取,像是黑木耳、乾香菇、多油脂的魚類、動物肝臟等等,都是富含維他命D的天然食物,只是這些好像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常常吃到的。

加上現在的人普遍怕曬,尤其愛美的女生會擔心膚色曬黑,據統計,國內就有高達9成以上的人有維他命D不足的問題,而我自己平時大多都是以室內活動為主,飲食方面也沒有刻意控制,我想我也是缺D危機一族吧!

缺乏維生素D不只會引起多種骨骼相關的疾病,維生素D對人體神經、肌肉與免疫系統都有關鍵影響力,如果平日鮮少戶外日曬,飲食方面又很難達到標準的話,其實也可以額外補充維生素D食品提供每日需要的營養

試用

澳洲原裝進口的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獨家口服噴劑,每天只需要噴一下,就可以補充到500IU的維他命D,汲取非基改的有機植物成份,配方天然,是全家大小都適用的營養食品。

試用

試用

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原產地為澳大利亞,外盒上詳細的中文標示符合台灣食品規範。它的主要成份有中鏈三酸甘油酯天然鳳梨香料膽鈣化醇,成份以天然植物煉,不含麥麩、奶類和糖分,寶寶、孕婦、成年和老年人都適用的配方,因為不含任何動物性成份,就算是全素食者也能夠食用。

試用

澳綠康倍是澳洲的專業品牌,所有產品都是澳洲生產製造,品質管制和生產流程皆遵循澳洲藥物管理局的法規以及藥廠的PIC/S GMP優良作業規範GMP的標準,在盒外可見液態維他命D擁有多項認證標章,QR CORD可掃進該產品的介紹頁面。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盒口貼有原廠授權雷射貼紙,目前台灣已有很多藥局提供該產品服務,在官方網站下單也免收運費,購買真的很便利。

試用

瓶口有收縮膜封口,能夠確保收到的產品是全新的,輕盈的瓶身大小,方便外出隨身攜帶,有瓶蓋的保護也不用擔心放置在包包中因擠壓而外漏。

一瓶50ML的容量平均能夠噴食265次以上,因為澳綠康倍採用的是高品質、高濃度的原料,配方純度較高,液態維他命D每一噴就含有500IU的維他命D,依照各年齡層需求適量補充即可!!!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建議一日所需要的維生素D攝取量可以參考這裡試用國人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取量

試用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是天然的非活性維他命D3,維他命D總共分為D1、D2、D3、 D4、D5這5種,D3是增進鈣吸收幫助骨骼生長發育的主要成份,非活性的又比活性的安全,因為活性維他命D身體可以直接利用,如果沒有經過嚴密的控制,可能會引起血鈣濃度異常升高,反而增加身體的負擔。

補充非活性的維生素D3,身體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透過肝臟和腎臟去轉化成為需要的活性D3,不會直接跑到血液之中,非活性的維他命D3大多都會以國際單位IU標示。

 試用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以噴劑型的營養補充方式,可以直接噴在口中吞食,也可以噴在食物或是飲料裡面,食用方式比起錠狀還是滴管型營養補充食品還要方便,脂溶性的維他命D在飯後補充是最佳的時間,因為飲食所攝入的脂肪能協助維生素吸收,如果兒童的飲食比較清淡,也可以配合喝牛奶時補充唷~

試用

液態維他命D噴在口中有股淡淡的水果香甜味,就跟吞口水一樣好入喉,不但老人和小孩都能輕鬆吞嚥,而且,液態吸收效率較錠劑佳呢。

 試用

落實良好的飲食習慣還是最重要的,但如果真的很難改變,根據自身狀況適當的補充營養食品彌補缺洞也是一種合理的選擇,食用方便的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讓我全家人都能夠補充到平日飲食中較少攝取到的營養物質,維生素D可增進鈣吸收,這也是正在發育成長中的孩子們不可缺少的重要營養素阿~

試用想看更多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0&id=6
試用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