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澳綠康倍液態維他命D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妃兒
  • 2017-10-14
  • 6673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

 

試用

這次收到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超特別的產品,傳統的保健品都是膠囊型,還要配水吃,會讓我懶惰去吃,但這次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小小一瓶,味道甜甜的噴在嘴裡有鳳梨甜味,他們是獨家液態噴劑,每噴一次量不會過多,而且不用配水很方便就可補充了。

試用
現代人求快求方便,液態更能讓身體快速吸收到營養,不分大人小孩都需要維他命D,100%素食可食用每天也只需要噴一次就好,靠吃的補充維他命D太慢啦~~~
科技方便了不少,我每天都會噴一次。

試用

試用

維他命 D 健康影響:

幫助鈣質吸收
沒有足夠的維他命 D,人體無法?生足夠的合成鈣三醇荷爾蒙﹙又稱為「活性維他命 D」﹚,會導致人體無法從飲食中取得足夠的鈣。
身體不得不消耗自身骨骼中儲存的鈣,以保持血中的鈣濃度。
這種消耗讓骨骼變得脆弱、妨礙新骨骼形成,易罹患骨質疏鬆症,最常見者為髖骨骨折。
鈣質.憂鬱、焦慮症狀有高度相關,因此維他命 D 對於憂鬱、失眠或各式各樣慢性疾病病人,有極大的幫助。

免疫系統
維他命 D 能加強免疫力,主要是因為維他命 D 在體內會和細胞中維他命 D 受體 (Vitamin D receptors,簡稱 VDR) 結合。VDR 普遍存在於體內先天的及後天的免疫細胞中,例如:單核球(monocytes),巨噬細胞 (單核球演變來的)、樹狀細胞、自然殺手細胞等。研究顯示 VDR 配位體能夠增加自然殺手細胞的活性,進一步讓巨噬細胞吞噬外來致病原的活性。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0&id=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