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澳綠康倍液態維他命D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va
  • 2017-10-13
  • 6557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_體驗文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

 

第一次看到有用”噴的” 維他命D,就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

勇敢的試用看看(最主要害怕口感不好 ><)

 

先來簡介一下–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

 

非活性維他命D3

孕婦、寶寶,全年齡皆適用

獨家口服噴劑,使用、攜帶方便

每瓶265噴以上,每噴含有500IU

液態形式,吸收效果優於一般錠劑

植物來源,素食可食

每次1噴含有500IU

噴在口中、食物中,全家大小都喜愛

維他命D可以增進鈣吸收、幫助骨骼與牙齒的生長發育並且促進釋放骨鈣,以維持血鈣平衡。

 

收到樣品時,產品外包裝紙盒就有清楚標示其成份、營養素、容量、有效日期、原產地等,全部都標示的非常清楚。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根據官網寫的~

維他命D缺乏是隱性,所以每日多補充維他命D很重要!

在人類所需的維他命,維他命D非常特殊,他不只是維他命,更像是一種賀爾蒙,在陽光充足的情況下,人體自身可以合成。補充維他命D除了藉由日曬之外,就是藉由飲食攝取,例如菌菇類、動物內臟等食物或是營養補充品。

但是~

什麼人需要補充維他命D?

1.素食族群

2.長時間工作不常有戶外活動的人

3.常看電腦、電視機的人

4.兒童,可以幫助牙齒與骨骼的成長

5.懷孕的婦女

6.喝母乳的寶寶:

7.鈣質不平衡的人,維他命D可以增進鈣吸收。促進釋放骨鈣,以維持血鈣平衡。

 

而且,維生素D又有分D2、D3兩種型態,

維生素D2又稱為鈣化醇(Calciferol)活性較低,且大部分存在於植物中。

維生素D3又稱為膽鈣化醇(Cholecalaiferol),大部分為動物來源,少數的素食來源食物也含有維他命D3。

維他命D3的生物利用率較維他命D2高,在選擇維他命D的食品時,可以以維他命D3為主要來源。

澳綠康倍的液態維他命D使用素食來源D3配方,生物利用率佳,

同時~ 是由有機、無基改的苔癬萃取,素食者也可以食用!

 

非活性的維他命D3(膽鈣化醇, Cholecalciferol):身體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轉化成為需要的活性D3,吃非活性的維他命D3就像是你把食物裝在背包中,身體可以選擇在自己餓的時候吃。

(這個夠厲害吧!!身體還有這種調控機能!!)

而維他命D3大部分的標示方式會以國際單位IU標示。

 

噴劑最主要的特色就是方便快速,只需要噴一下,就可補充500IU的維他命D,在現代大多數忙碌的人們都有吃健康食品的習慣,

再吞那麼多保健食品時~多了一個新選擇!!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0&id=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