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水若
  • 2017-10-09
  • 1511

這次參加女人知己“dc®克螨膜枕頭套”的試用心得          

這次非常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c®克螨膜枕頭套的試用機會讓我擁有這次美好的體驗機會!

 

試用

 

 

 

試用

水若我自小就是支氣管非常不好的小孩,小時候不知道什麼是過敏只能聽父母的話乖乖的吃中藥調養身子。說實在話真的是藥罐子一枚!直到長大了很常一大早和爸爸兩個人打噴嚏咳嗽幾聲,我已經堪稱是老人等級的阿婆身體!所以我會整理房間開始就會把房間擦拭乾淨杜絕灰塵!以免又中招!

 

試用試用

 

等再大一點有經濟能力了,會上網買東西了!開始加入網路大家族之後,我開始知道我的狀況原來叫做過敏,而且我竟然還有過敏性氣喘!而我的阿公本身有氣喘病史,只能說支氣管不好是有點遺傳的狀況!我很討厭季節變化,很容易感冒中招!只要一感冒我就會狂咳到咻咻聲不止!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而當我知道可怕的塵蟎是帶來過敏原的小動物的時候,我的枕頭套以及棉被被套都會定期清洗烘乾以保持潔淨!但是塵蟎這種小動物不是你說消滅就能夠消滅完畢的!所以當我在女人知己看到dc®克螨膜枕頭套我簡直喜出望外啊!可以隔絕塵蟎100%零穿透!24h不過敏安心睡!0.1奈米級孔徑雙向阻擋塵蟎和細菌!阻擋人體皮屑掉入枕心使塵蟎斷糧!天啊!太棒了!

 

 

試用

 

老實說我大概兩三天就換洗枕頭套並且堅持一定要每天洗頭完畢才會躺在枕頭上,因為我們的頭髮總是會有細菌沾染到枕頭,而且如果枕頭套不定期更換清洗容易孳生細菌還有讓塵蟎生長!光想像我就害怕!

 

 

試用

 

重點是還會讓我整個過敏不舒服!而且皮膚要漂亮不長痘,更換枕頭套是一個非常好的習慣(前提是請多買枕頭套)如果是有頭髮沒洗就躺枕頭的人,我誠摯建議每日更換枕頭套!臉會接觸到枕頭,而塵蟎在枕頭上孳生的時候!我的天!請自行想像那是多麼可怕的事情!

 

 

 

 

試用試用試用

我那麼有潔癖的孩子就算換洗枕頭套有時還是會咳嗽啊!收到這個dc®克螨膜枕頭套讓我很訝異是種薄膜抗敏枕套很輕薄耶!原本我的想像是長的很厚重的一般布料的枕頭套!但顛覆我的想像!而且是簡約的白色!我很喜歡!從包裝到產品都是潔淨簡約的白!

 

 

 

試用試用

它是很簡單裝的薄枕頭套直接套在我們的枕頭上它有一個雙面膠條撕掉黏上就可以了!材質感覺很像不織布的感覺,薄透而且還蠻滑溜的觸感不會粗粗的!

 

 

試用

 

平常睡覺有時候還會稍微小咳嗽一下,因為有灰塵的味道(不知道為什麼我擦那麼乾淨還有!)平常睡前會噴殺菌的噴霧在睡才不會咳嗽,這次直接測試不噴殺菌噴霧洗澡完直接睡!我一整夜竟然非常好眠沒有聞到灰塵味道讓我咳嗽,竟然真的有效耶!簡直喜出望外啊!

 

 

試用

 

這個dc®克螨膜枕頭套是個可以阻蟎枕套也是剋蟎枕套 啊!真的是好東西喔!而且只要將它直接套入枕頭撕開雙面膠就可以讓我這種過敏兒可以安心睡覺了!真的很棒喔!不想要飼養塵蟎小寵物的人趕快試試看!簡單又便利!讓過敏原可以遠離我們喔!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dc®克螨膜枕頭套 官網網址>>

http://dctpro.com/index

想看更多 dc®克螨膜枕頭套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ctpro/

想看更多 dc®克螨膜枕頭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本篇合作文)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