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希
  • 2017-01-23
  • 652

Sanosan孕媽咪抗紋緊緻霜試用心得          

試用

 

首先,先感謝女人知己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試用。從懷孕後就一直很重視肚皮是否會留下痕跡,只要有一丁點的痕跡就會狂擦,不想在產後看到皺巴巴的肚皮(應該是所有孕媽咪的希望)。

拿到產品之後,立即看了一下產品的品質,它是一款來自德國出產,由天然成份荷荷葩油,具高效保濕及易吸收性,能維持肌膚水份增加彈性。洛神花萃取物,是天然的抗老劑,有助於肌膚延緩老化。質地棉密扎實具延展性,植物清新芬香有助孕媽咪身心放鬆。

此產品是有德國助產醫師信賴品牌,由專家成立於1951年,專注於身體肌膚照顧65年,產品行銷全球百個國家。擁有專業化的研發團隊及生產設備,以日常生活需求、健康的概念為產品訴求,照顧每一位消費者,奠定德國的品牌地位。SANOSAN產品經歐洲法規標準規範,透過嚴謹的品質
控管流程,於專業皮膚機構臨床測試下,良好品質獲專業評鑑機構認證及得國助產醫師推薦,提供寶寶及孕媽咪溫和的肌膚照護。

清新芳香 放鬆身心的部份有助舒緩孕期緊張、敏感情緒,幫助安定心情放鬆身心。
增進肌膚防禦力的部分,因為它具有維他命E的成份,可以高效抗氧及癒合功能,可提升肌膚彈性並防止老化。
防止肌膚老化的部分,因具有洛神花萃取物,天然抗氧話成份,防止肌膚老話,保護肌膚增進光滑度
滋潤保濕首選 加倍吸收,因具有荷荷葩油可以幫助維持肌膚水份達到滋潤、保濕功效,並可防止老化及細紋生成,使肌膚維持彈性光澤。

透過這些天然成份在由我們每天日夜按摩達到肌膚柔順平滑,豐富的保濕成份透過按摩,可幫助撫平度皮快訴擴張所產生的肌膚紋路。
產品具有:保濕鎖水、深層滋潤、增進肌膚彈力、淡化紋路及預防黑色素沉澱。質地溫和,且擦完瞬間吸收,不會有黏膩感,非常好用,推薦給大家。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