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純兒
  • 2017-10-03
  • 1173

MOOI小心機素顏霜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OOI小心機素顏霜

小心機素顏霜可以讓皮膚滑順的肌膚不讓肌膚鬆鬆誇都的肌膚,也可以滋潤皮膚,不要讓皮膚老化,小小的一平素顏霜可以讓你天天都有好氣色。

試用
 

心機素顏霜 裡面含了 玫瑰果油 ,有機布荔蒂油,有機阿蘇果油,玫瑰果油可以防止皮膚老化舒緩乾燥的皮膚,有機布荔蒂油布荔蒂油用於在高端護膚霜。太陽暴露的皮膚恢復滋潤,它含有的不飽和脂肪酸,有助於重建,再水合物,並滋潤皮膚細胞。

古布阿蘇果油 古布阿蘇果油蘊含豐富維他命 B1、 B2   B3,具有舒緩功效,並為優秀的潤膚劑。

 

試用

素顏霜都的質地很輕柔,不會說很油膩,抹在臉上都不會說很難摸還是怎樣的就是超好摸粉嫩粉嫩的感覺,也很滋潤皮膚,一抹上去之後,皮膚整個便亮了起來,也很保濕不會說抹上去之後會脫妝(當然也是要用蜜粉定妝才不會因為天氣太熱而脫妝)。

 

 

試用

左邊是我未使MOOI小心機素顏霜的明顯皮膚毛孔粗大,皮膚暗沈,沒有什麼光澤感,也很明顯我的痘痘都很紅也有許多痘疤,但使用叻素顏霜之後毛孔被隱形樂,皮膚也跟著變亮樂,痘痘也被遮掉了,逗疤也沒什麼看到見了,整個皮膚變的很清爽不油膩打造無妝感的肌膚,也可以讓皮膚有滋潤感,但不是油膩膩都的那種感覺,是緊實的感覺 而且裡面加了很多很好又不傷皮膚的精油,而且是淡淡的精油味道不是很重的味道,也沒有含酒精味道。真的很棒👏😙😙😍😍

 

 

 

 

想看更多 MOOI小心機素顏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