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彩妝品 口紅 E-glips璀璨甜心口紅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7-09-25
  • 1017

E-glips-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 Judy          

試用

口紅是女人最常使用的彩粧品,當然是不可或缺的啊!而且顏色永遠不嫌多!呵呵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E-glips-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 Judy

試用

這次使用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的色號為Judy,很湊巧的和我的英文名字一樣,哈哈!!

包裝採用黑色紙盒裝,口紅外觀也是黑色,看起來有質感!

試用

這系列為『保濕光澤唇膏』,顧名思義就是著重保濕與光澤度的唇膏類型。

試塗在手背上,可以看到顏色是帶有光澤的噢!

試用

為何它會取名為「多功能口紅」呢?原因是它有保濕、護唇、修飾的功能!

這個顏色是很有活力的陽光橘色調,塗抹起來不會有過於豔麗的感覺。

試用

試用

試用

顏色實用度高,無論是上班或上課都蠻適合的,顏色不會過於高調,而且自然。

成份含有親膚性高的荷荷芭脂、玫瑰果油、維他命E衍生物成份,讓唇膏不只有潤色,更有潤唇的效果。

試用

「璀璨甜心口紅」沒有香味,質地不會有起屑或太乾的問題,而且顏色超飽合的呀!

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差異吧~

↓ 使用前 ↓試用

 

↓ 使用後 ↓

塗抹起來超滑順,一塗抹上去就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水潤感喔 !

 

試用

覆蓋唇紋的效果還真不是蓋的!修飾唇色的效果更是讚!讓嘴唇看起來水潤豐厚juicy感十足!

 

就連逛街買衣服時店員還詢問我是用哪家的口紅呢!不禁得意起來,哈哈~

試用

試用

一直以來小潔挑選唇膏的重點除了在滋潤度之外,另一項對我而言非常重要的就是致敏與否。

常常塗抹到不適用的唇膏,嘴唇立刻發麻或紅腫。

「Eglips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讓我塗抹之後不但顯色又潤唇,而且完全零過敏!

讓我可以很放心的攜帶外出補妝。

試用

試用 小撇步分享

小潔習慣塗抹口紅時,先薄薄的塗抹一遍之後,用面紙輕輕擦拭掉口紅之後,再塗抹第二遍,這樣口紅的牢度就會比單單塗抹一次來得好很多噢!

如此的小撇步就能讓美美的唇妝維持較久的一段時間喔!持續愛用中!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E-glips-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試用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1&id=1
 

女人知己官網 試用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