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食品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葉圓圓
  • 2017-09-20
  • 6036

水解膠原蛋白粉的沖泡很便利而且沒有腥味          

長時間以來都有在使用臉部肌膚的保養品,除了外用類型的商品之外,也一直有在使用口服類的保養品,但在家裡這個小惡魔出現以前,挺著大肚子的孕婦總有許多考量,擔心吃了甚麼影響到寶寶的發育,因此在當時停用了許多朋友們帶回來的保健食品,放著一直不敢服用,感覺超可惜的。

試用試用
也因為後來小惡魔出現後,一直是餵食母乳,身為媽媽也要考量到飲食的營養均衡,同時避免原料不明的保健食品影響母乳的品質,可是媽媽同時也身為女人,總要照顧到自己的肌膚,因此找尋了許久,終於找到這款『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適合孕婦飲用的膠原蛋白飲品,天然健康的原料,加上特殊技術取出的水餃膠原蛋白,分子更細小,更容易被人體吸收,當下最感慨的是,為什麼不是早一點發現這個產品呢?早點發現的話就能在懷孕時也能保養肌膚了。

試用
好啦,話不多說,來試試看這款『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到底使用起來感覺如何吧~

試用

粉狀的水解膠原蛋白粉很快就能溶於水中,不管是泡冷水或熱水,都相當迅速,這點身為媽媽非常滿意,帶著小惡魔的時候真的不能分心太久,而且這款『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也沒有其他添加物,飲用起來對身體沒有負擔。

試用

另外因為先前嘗試過的膠原蛋白保養品,都為了遮蓋原有的腥味而添加了口味,但反而讓我覺得喝起來不舒服,有一種化學的味道,照理說若沒有添加味道,膠原蛋白應該都會有著淡淡的腥味,但這款『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卻是令人驚訝的沒有任何味道,相當新奇,就是一個平時可以當作開水喝的保健食品。

試用試用

聽說這款膠原蛋白粉還能添加在食物中一同使用,攝取更自然,也不會影響美食的口感,下次就來試試看加在嘴饞時會偷吃的零食中吧~這樣就能有名正言順的理由跟老公說,我這是在保養!嘿嘿~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