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食品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g
  • 2017-09-20
  • 5732

【保養】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          

試用試用

 

這次很幸運可以獲選「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的試用活動。

 

平時的你注重了外在的肌膚保養,用盡了許多的防曬、洗面乳、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以及面膜,你有計算過你一年這些瓶瓶罐罐的用量累積起來有多少嗎?

然而用了這麼多的保養品,你的肌膚真的有實質的變化嗎?真的有變得更Q彈了嗎?

 

今天要介紹的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是針對你內在的保養,膠原蛋白不只能改善你的肌膚彈性,亦對於骨質疏鬆有益處,能夠增加你的骨質量!

 

根據衛福部105年統計,六十歲以上人口中,就有16%患有骨質疏鬆症,其中80%為女性。 女性較易罹患骨質疏鬆的原因有以下幾項:1.女性的骨質原來就比男性差。 2.女性在停經以後骨質會快速流失。

試用資料來源:https://www.hpa.gov.tw/Pages/Detail.aspx?nodeid=634&pid=1197

 

那就跟我一起看能夠保養你內在的水解膠原蛋白吧~

試用試用

 

 

試用嚴選來自德國膠原蛋白專業廠,讓你喝得更安心。

試用採豬皮經特殊酵素水解處理,更溶於水較易於食用,為100%純膠原蛋白。

 

試用試用

 

打開蓋子後還有一層 。

 

 試用試用

 


試用使用方法 :
1.建議每日補充三滿匙約10公克, (內附湯匙,一滿匙約 3.3公克) 
2.可加溫水150~300C.C.攪拌後食用,或添加於一般飲品。 
3.隨時均可補充食用。

 

試用試用

 

裡面還附有湯匙真的非常貼心呢!而且就連幾公克都幫你計算好了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建議食用時間:空腹、餐後1-2小時、睡前,因這些時間吸收較好。

 

 試用試用

 

泡完溫水後就會呈現有著淡淡顏色的膠原蛋白水囉!

​​​​​​​我覺得喝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味道,蠻像水一樣很好喝,所以我平時會泡好隨身攜帶喝,透過每天補充膠原蛋白,期許皮膚能越來越水嫩呀~

 

 試用試用

 

試用注意事項:

1.肝腎功能不良者不建議使用,因相關安全性仍未知。

2.曾對蛋類、肉類及海鮮類食物過敏者不建議使用,因可能誘發過敏反應。

 

 

試用試用想看更多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72&id=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