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食品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7-09-08
  • 6121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          

隨著年紀的增長,適時適量的補充膠原蛋白是很重要的。

膠原蛋白是人體非常重要的一種蛋白質,因為人的皮膚就是靠膠原蛋白來保持彈力,缺乏膠原蛋白就容易出現皺紋跟鬆弛喔!愛美的女性絕對不能忽略這項美麗元素。

試用

試用

市面上膠原蛋白那麼多種,到底要如何選擇呢?

不外乎就是分子小、容易吸收、還有無腥味這幾個重點囉!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

包裝採用的是瓶罐裝,內附一個湯匙,每瓶有100公克。

每日補充三滿匙約10公克即足夠,加入溫水攪拌後即可食用。

試用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嚴選來自德國膠原蛋白專業廠-GELITA,是德國的百年大廠,生產出來的產品品質有保障,嚴選原料,且擁有多項專業認證。

試用

主要成份來自於豬皮而生成的水解型膠原蛋白,分子非常細小容易被人體吸收

不含任何添加物,而且無膽固醇,冷熱皆可,讓愛美的女性保養無負擔,不用擔心會變胖。

試用

水解型膠原蛋白,不僅容易吸收,而且無論是聞起來或食用起來都沒有腥味。

淡黃色的細緻粉末,,聞起來真的完全沒有腥味!

試用

溶解超迅速,倒在熱咖啡或奶茶裡一起攪拌後,很快就能完全溶解而且不結塊!

試用

不會影響原本飲品的味道,一邊享受咖啡,可一邊補充膠原蛋白,適合每日下午茶時飲用。

也可於早餐時間,加入奶茶或其它冷熱飲中,都是很好的選擇。

試用

食用約兩週後,覺得皮膚看起來較為澎潤,ㄉㄨㄞ ㄉㄨㄞ的肌膚觸感很棒!

是我喝過的膠原蛋白粉中真正零腥味的一款!讓我好喜歡!

每天三匙就能讓美麗無限延續,不只要凍齡,更要逆齡的美下去喔!

試用

想看更多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72&id=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