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7-09-16
  • 2759

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 愛戀的甜蜜滋味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

有的沒的小零食一直以來都是我無法抗拒的東西,尤其是甜食,不管在工作的地方、家裡還是隨身的包包裡,隨時都會準備一點,嘴饞或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吃一吃,瞬間就有好心情。試用
這次啊,螞蟻甜食控又發現一個欲罷不能的好東西了唷~~~~~~~
試用
就是這個!!!!這個在1994年成立於美國加州的 CANDYPOPPY 推出的人氣爆米花-- LINEFRIENDS裹糖爆米花唷!!!
外包裝用現在非常非常紅的LINE明星群做為代言娃娃,LINE爆米花推薦,搭配不同口味做不同的顏色變化,光外包裝就已經非常討喜,讓人想把包裝袋好好收集起來,超少女的!!
而且,不同包裝有著不同的口味喔!!

試用
這次推出那些口味呢?
分別是 熊大裹糖爆米花 – 黑金巧克力 、兔兔裹糖爆米花 – 熱戀草莓 、莎莉裹糖爆米花 – 經典焦糖、 熊美裹糖爆米花 – 紅戀蔓越莓四種,全部都是女孩兒最愛吃的口味啊!!!!!
試用
市面上賣的爆米花這麼多,為什麼要特別推薦 LINEFRIENDS裹糖爆米花 呢?
CANDYPOPPY製作爆米花可是非常用心的喔!!
先是嚴選美國非基改的進口玉米粒當作原料,不使用傳統熱量超高的油炸式製作,而是改用製作成本較高,但卻熱量較低,運用熱能+壓力原理製作的無油氣爆式爆米花,使用氣爆式製作的爆米花少油少負擔,每100g的爆米花熱量就比傳統油炸製作的爆米花熱量少100大卡,差超多的耶!!!試用
每一顆氣爆完成的爆米花均勻地裹上各種不同口味,特殊製作的糖漿,像這樣完全沒有遺漏的完整保覆,每一顆都可以吃出不同的風味,不會有味道不均勻地掉漆狀況發生,而且也因為均勻裹上,所以爆米花顏色超漂亮的!!!
試用
另外啊,這每一包的爆米花,都是採用天然海藻糖下去製作糖漿,純天然的清爽甜度,相較於蔗糖的甜度少了45%,還保留了玉米本身的新鮮香氣和風味,重點是也很健康喔!!
試用
爆米花本來就已經是非常難以抗拒的食物,再加上裹了香甜風味但又不膩口的糖漿搭配,真的忍不住可以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啊!!!試用
試用
融化在手上的糖漿也忍不住想要舔乾淨~~~~~~~(是有多貪吃!!)
我超愛焦糖口味啊!!!!
試用
工作的空檔就來泡杯熱茶吃吃 熊大裹糖爆米花 – 黑金巧克力吧!!
試用
對了對了,差點忘記說明一下 LINEFRIENDS裹糖爆米花 在外包裝上貼心的特殊設計了!!
有看到包裝上的這個小凸起嗎?
試用
只要順著這條線輕輕一拉開,就可以順利地打開包裝了喔!!!非常方便!!
試用
爆米花類的產品最害怕的就是受潮軟掉不好吃,而且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跟螞蟻我本人一樣一次吃得完一包,所以拉開封條之後可以看見貼心的夾鏈袋設計喔!!
吃不完的話,只要將夾鏈封好就可以避面受潮了喔!!
內層的鋁箔不透光包材,也可以避免商品在保存過程中因為光照溫度等變化造成變質,影響爆米花的風味,想得很周到喔!!
試用
有效日期也清楚地印製在外包裝袋上!!
試用
當然, CANDYPOPPY製作的 LINEFRIENDS裹糖爆米花 也都通過所有相關食品安全認證,可以放心食用。
試用
有這麼多口味這麼好吃的爆米花可以吃實在太幸福了!!!
試用
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 官網>>
https://www.candypoppy.com/
想看更多 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