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7-09-11
  • 1412

全家大小都愛的『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 裹糖爆米花』          

試用

爆米花的口味愈來愈多樣化了。

從早期只能在電影院門口買到爆米花,現在網路的發達以及產業的競爭,爆米花的口味多到數不完!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

Candy poppy裏糖爆米花,今天要分享的有4種口味,還是LINE FRIENDS人物聯名款喔!

每一款都有不一樣的人物作為包裝封面,顏色繽紛,讓人看了會有點捨不得開封呢!

家裡有小朋友也很愛吃爆米花,愛吃的程度是一次能獨自吃掉一整包的Candy poppy裏糖爆米花呢!

 

試用

 

CANDY POPPY 爆米花 基本介紹

試用

試用

試用 來自美國加州,其主要特色是採用特殊製程,在爆米花的外層以裏上濃郁酥脆的糖衣。

試用
 

試用 使用「熱能+壓力原理」,讓爆米花能在「少油」的氣爆過程中產出,講求健康飲食的現代,非油炸製程,也能讓大家在享受美味的爆米花同時也能兼顧健康、少負擔。

試用


試用 嚴選美國進口非基改的玉米粒、使用天然海藻糖,嚴選原料及多項食品安全認證,不只美味可口,也能讓家中的小朋友安心的食用CANDY POPPY爆米花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現在就來一一分享這4種不同口味的爆米花吧~

爆米花外觀和一般的爆米花不太一樣,CANDY POPPY爆米花較大,而且形狀比較圓。

口感吃起來爆米花表皮酥脆,每一顆的甜度均勻,不會吃到沒味道的爆米花,會讓人不自覺的一口接著一口吃。

試用

試用

試用

包裝使用貼心的夾鍊袋設計,開封後若沒有吃完,可以將利用夾鍊袋將爆米花密封起來,保持新鮮風味。

試用

試用  熊大裹糖爆米花 – 黑金巧克力
       這個口味是小潔最喜歡的一個,有濃厚的巧克力香,吃起來甜而不膩。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兔兔裹糖爆米花 – 熱戀草莓   
       帶有一點點酸酸甜甜的口味,不會像傳統的草莓那麼死甜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莎莉裹糖爆米花 – 經典焦糖
       有濃厚的焦糖香味,吃起來不膩口,搭配酥脆的口感,真的很棒!

試用試用

試用

 

試用  熊美裹糖爆米花 – 紅戀蔓越莓
       有酸甜的水果香氣,吃起來很特別,酸中帶甜的口感,吃起來有獨特的風味! 
  不喜歡吃純甜味的人,很適合蔓越莓口味喔!

 

試用試用

 

試用

 

試用

無論是上班、出遊、看電影、野餐,都很適合帶著走的CANDY POPPY爆米花,

不只攜帶方便,也好存放,一口接著一口,為生活增添了不少風味!

也十分推薦給家裡有小朋友的爸爸媽媽們,小朋友看到這個一定會開心得合不攏嘴的!

 

試用 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 官網  試用 h ttps://www.candypoppy.com/


試用 想看更多 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試用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5&id=1



試用 女人知己官網  試用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